baby


★連絡信箱請寄:nicole54726@gmail.com

目前分類:試吃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UL

好銷魂的嫩煎鴨胸~(流口水ing)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非博士茶

最近日本流行節能減碳
當然了其實照顧好自己的建康
也是一種節能的方法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元樂-夢幻蒂芬妮

金蛋造型的蛋糕~
超口愛的啦!!!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黑咪瑪

愛吃雞爪或是麻辣鴨血的捧油有福了!!
台中開了間既好吃又特別黑雞爪專賣鋪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咕咕霍夫

我愛甜點啦~~~XDDDDDD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七見櫻堂

甜點一直以來是生活中都不能缺少的最佳點心
而巧克力更是甜點中最令人著迷的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外灘八十八梯

這次超級榮幸的啦~~~
被好捧油邀請試吃這2011年1月份才新推出的宅配美食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桂冠包子

狂爸跟小威廉很愛吃包子饅頭
這次受到桂冠包子饅頭的品嚐體驗活動
狂爸超開心的啦~~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於蛋糕甜點一向不能抗拒的喵喵
在元樂的邀請下
馬上就答應了他們蘋果年輪的試吃
這也是我的試吃初體驗喔~跳舞2.jpg

這個年輪蛋糕是以冷藏宅配的方式運送過來的
冰涼涼的6吋蛋糕小提袋裡
滿溢了我嘴饞小孩的渴望
迫不及待地想拿出來
禮盒外觀可愛精緻
外頭還設計有蘋果樹
還有鏤空的側窗有蘋果的圖案~超可愛的!!好喜歡
這裡面住著期待多日
光量產一顆就需要三天的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輕食尚的幸福伴手禮



精緻的包裝
雖然有附提袋
禮盒還是有設計手把
 


開箱嚕!!!
 


如果不是巧克力色的話
真的好像在微風買的高級進口水果喔!
二片可愛的小小蘋果葉貼在透明的包裝紙
我有越來越期待裡面的口感了JFBQ00125061225b.gif



喵喵選了櫻桃口味的蘋果年輪
 


脫下外衣唉唷.jpg
整顆大小足足有兩個拳頭那麼大



聽從試吃建議
由中心切開三層剖面



外面的果皮是軟棉紥實像千層糕十多層的巧克力年輪蛋糕
憑著切開的手感
以為年輪蛋糕會是乾硬的
意外的是放到嘴裡化開的是略帶溼潤的巧克力與蛋香交纏的口感
中層的富士蘋果
Q脆透著淡淡蜜香
柔軟的蘋果泥挑動著舌尖的味蕾的神經
中心填充酸酸甜甜的櫻桃果凍有細緻的果香
果凍是法國進口的材料
突然有種初戀的悸動著
把三層綿蜜奶蛋果香輕輕的翻騰在嘴裡
啊~幸福!!幸福.gif
 


 


蘋果年輪蛋糕要價三百多塊一顆
算算不便宜
卻是融合了創意、新鮮和美味的點心
店家說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呢!
真的好想再犒賞自已一個唷^^
這蘋果年輪蛋糕拿來當伴手禮送人一定窩心又體貼吧
送不起水晶蘋果
來個元樂蘋果年輪蛋糕~~老闆…宅配~






☆店家資訊
---------------------------------
訂購專線:(02)2768-9769或 傳真:(02)2768-7589
客服信箱:service@ipie2.com
24hr購物中心https://www.ipie2.com/product/product.asp
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台北地區朋友更可選擇網路訂購到店自取
‧單次消費金額$5000-$10000可享9折優惠
‧單次消費金額$10000以上可享超值85折優惠
‧折扣後$5000以上免費低溫宅配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