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灘八十八梯

這次超級榮幸的啦~~~
被好捧油邀請試吃這2011年1月份才新推出的宅配美食

 

一開始知道我這好捧油要在高雄開業時
喵喵就一直超想要去他的店裡捧場及享受美食
然後我就跟他說今年過年去高雄玩的話,我要去找你吃牛肉麵嘿!
結果好捧油回我說:過年休息耶!!
嗚嗚嗚~喵喵心想說難道就這麼無緣嗎?????
好捧油馬上又回覆我:給我你家地址,現在有宅配新推出的商品給我過過癮
喵喵: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回音ing)


果真講完沒兩天
就收到"外灘八十八號"的宅配美食

大家跟我一樣一定也很好奇
為什麼要叫"外灘八十八號"
外灘不是上海的一個景點嗎?那八十八號呢???
因為好捧油的爺爺是上海人,奶奶是南京人,外公是揚州人,姥姥(外婆)是青島人
在外灘,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所以取名叫外灘。
至於八十八號則是門牌號碼啦!!!



喵喵超喜歡他們的包裝盒
包裝的很質感又精緻
送禮也很大方
外灘八十八梯



右邊還貼上內容物的名稱
外灘八十八梯

 


真空包裝做的很棒
而且還有附上料理的說明書
連不會下廚的喵喵
都能輕鬆上手!!
外灘八十八梯

 

川味招牌牛肉麵
你們相信這是用料理包做出來的牛肉麵嗎?
它的麵條是手工麵條
吃起來相當有Q勁彈性
而且牛肉採用的是澳洲進口最頂級的腱子心(半筋半肉)
燉的很入味
吃起來很過癮
如果怕辣~酸菜可以少放一點
但喵喵愛重口味
整包酸菜放進去
喝起那湯頭覺得濃郁又好喝
外灘八十八梯


 

紅油大雲吞(鮮蝦)
外灘八十八梯

 


每顆雲吞的份量都好大喔!!
喵喵自首一下~
這到雲吞看起來很不漂亮
是因為當時時間太趕
退冰不夠久~
而且飯友(狂爸)又在旁邊猛敲碗!
只好就趕緊下鍋~結果他變成整團雲吞XDDDDD
可是這樣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喔~~
外灘八十八梯

 


皮Q內餡多
每顆雲吞裡面都還有新鮮的草蝦
在搭配辣油
真是又香又帶勁呀!!
外灘八十八梯

 

 

招牌上海炒年糕(寧波水磨年糕)
外灘八十八梯

 


這道是狂爸的最愛
年糕Q軟
而且還有肉絲、蝦米、黑木耳
鹹度剛好~狂爸還一整盤吃光光~~
外灘八十八梯


 

川味一品牛筋麵外灘八十八梯

 

麵條跟前面的川味招牌牛肉麵一樣
都是手工麵條~吃起來很Q彈
牛筋超有彈性
在搭配香辣的酸菜
嗯!!歐依西~~~~
外灘八十八梯

 

 

半夜寫食記
越寫肚子越餓啦!!>"<
害我又想要偷吃牛肉麵了!!

跟喵喵一樣喜歡吃牛肉麵的捧油有福了
現在外灘八十八號提供了全省宅配服務
在家也能輕鬆享用美食
用最平易近人的價格~打動每個食客的心…這就是外灘的精神!!

 

 

 

外灘八十八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捷運巨蛋站四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電話:07-556-0708
傳真:07-556-0708
Blog:http://www.wretch.cc/blog/waitan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