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燒烤

在燒烤界頗有口碑的我想就非乾杯燒肉莫屬了
台中的乾杯燒肉已開業兩年了

 


喵喵在前些日子終於吃到了 YA~~~~

 

當天一樣是跟著我的飯友
在台中市騎著機車覓食美食
當時天氣很冷~喵喵突然很想吃燒烤
於是就跟飯友提議來去吃乾杯燒肉居酒屋好了
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只能現場排隊
運氣還不錯~讓我們等太久了(咦!!等太久還運氣不錯??)
就是因為等太久了~
讓我們不用親親就賺到一盤愛的豬五花!!哈哈~~

 

樓中樓的獨特設計
在精誠路上很顯眼~乾杯燒烤

 

一進門口就可以馬上感受到充滿朝氣的服務生跟你招呼
而且整店內的氣氛好HIGH呀~~~

乾杯燒烤

 

牆面上貼滿了許多親親照>///< (羞)
乾杯燒烤

 

在門口等候的時候
服務生就先拿MENU讓我們先點餐
好等會入座時~餐點就可以馬上上來XDDDDD
餐點採單點方式計價~
乾杯燒肉

 

 
擺好烤盤~準備開動!!
乾杯燒烤

 


沾醬有檸檬汁及烤肉醬兩種沾醬
乾杯燒烤

 


招待的愛的豬五花XDDDDDDD
分布均勻的五花肉
吃起來口感很柔嫩
乾杯燒烤

 

雞三角
我跟狂爸超愛吃軟骨
咖咖咖~脆脆的很好吃!!乾杯燒烤

 

吃燒肉就一定要配上一杯清涼爽口的啤酒啦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耶!
乾杯燒烤

 

喵喵忘記這盤的名字了
但裡面有三種肉(豬、牛、雞)及蔬菜的拼盤
還附了三種沾醬及一盤生菜
有味噌辣醬 、麻油跟韓式辣醬
乾杯燒烤

 


生菜上面放上烤好的肉
沾點醬(韓式辣醬或是味增辣醬)
包起來之後再沾點麻油
是乾杯最IN的吃法~~
乾杯燒烤

 

 
霜降松阪豬
非常軟嫩彈牙也非常好吃~
乾杯燒烤
 

韓式石鍋拌飯
粒粒分明的越光米加上韓式泡菜
蠻好吃的!!
連不愛吃飯的喵喵都還吃完一整碗^^
乾杯燒烤

 

起司地瓜
起司超濃超香在搭配已經烤好的甜甜地瓜~
這也是乾杯店內的招牌喔!!
乾杯燒烤

 

愛心狀的親親照~
乾杯燒烤

 

乾杯的制服
乾杯燒烤

 

因為司機是狂爸~
所以這杯啤酒喵喵就給它呼乾啦!!!
乾杯燒烤

 

 
乾杯店內的員工都好有朝氣~
一整個晚上都可以感受到他們歡樂的氛圍
三五好友或是同事們想聚餐
喵喵覺得這裡真的好適合喔!!
相信這裡一定會增進好友或是同事間的感情啦XDDDDD

 


 

 

 

台中乾杯 (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電話:(04)2310-2978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14:30
                 晚餐 17:00 ~ 24:00
全年無休、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有停車場(SOGO二館特約應安停車場)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