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台北最夯的貴婦下午茶
喵喵終於吃到了YA~~~~

 

 

上次跟狂爸去台北辦事情
隔天趁還有點時間
於是我們就噴去現在最夯的Dazzling Cafe享受愜意的下午時光

但喵喵不得不說...台北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怎麼連平日去吃下午茶都還要排隊呀!!!!!!
而且一排就是排快兩個小時>"<

Dazzling Cafe

 

 

因為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跑到LATTEA喝我最愛的綠蓋茶
Dazzling Cafe

 


喝完綠蓋茶~
準備來去享受貴婦下午茶嚕
YA~~~
Dazzling Cafe

 

當時的主題餐廳期間限定Care Bears
店內每的角落都可以看到口愛的C.B熊喔~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 

 

店內佈置的很棒~很漂亮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

 

C.B熊家族大合照XDDDDDDD
Dazzling Cafe

 

我覺得這隻超口愛的
乍看下喵喵還以為他拿的是菜刀~哈哈哈...
Dazzling Cafe

 

超大鑽戒~好想要喔XDDDDDDDD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

 


這裡也有販售Dazzling品牌的飾品喲
Dazzling Cafe


 

Tiffany藍的MENU
Dazzling Cafe規訂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低消)
Dazzling Cafe 


 

連杯墊還有餐巾紙都是C.B熊的圖案~好口愛喔!!
Dazzling Cafe


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喝起來酸酸甜甜喵喵很喜愛
Dazzling Cafe

 

日式章魚燒帕尼尼
狂爸本來想點義大利麵
結果點錯了~~
Dazzling Cafe

 

誤打誤撞之下
發現日式章魚燒帕尼尼也不錯吃
本來我以為裡面包的是章魚燒
結果是小章魚加上蔬菜跟美乃滋
但也是挺好吃的!!
Dazzling Cafe

 

皇家伯爵奶茶
伯爵茶配上剛剛好的奶香
喝起來香醇濃郁
Dazzling Cafe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丹麥吐司跟蜜糖吐司形狀不一樣
丹麥吐司比較扁平長條狀
瞧這上頭擺滿了滿滿的草莓、蜜桃、鳳梨、洋梅和奇異果
還有滿滿的香甜卡士達奶油
看起來就好豐富喔~
而且水果與土司之間還夾了一層軟滑的布丁
Dazzling Cafe

 

附上的不是冰淇淋喔
而是雪酪
雪酪是覆盆子口味
Dazzling Cafe

 

沾著雪酪一起食用~口感一級棒!!
Dazzling Cafe

 

好幸福喔~我終於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XDDDDDDD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的服務生都蠻不錯的
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
還細心的幫我們介紹
隨時也都會注意桌面是否乾淨
服務很好
只是生意真的太好了~
店內好多人都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座位的距離又不夠遠
隔壁聊什麼~我們都聽的到XDDDDDDDD

 

 

 

Dazzling Cafe
Pink 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38
Mint 二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3號
電話:02-27315199

統一訂位專線(每月16日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02-87739229
訂位時間12-18點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