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塘茶餐廳

台中的老虎城前些日子新開了一間港式餐廳--『九龍塘茶餐廳』
開幕沒多久就跟同事跑去吃過一次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不錯吃
這天我突然很想吃公仔麵還有港式料理
於是我就跟我的飯友(狂爸)提議
再來去九龍塘茶餐廳吧~~
 

牆上這些香港美食
實在好誘人~
九龍塘茶餐廳

 

 

九龍塘茶餐廳也有下午茶喔~
但我們今天不吃下午茶
是要來吃晚餐啦~
九龍塘茶餐廳

 

 

喜氣洋洋的MENU

上個月去阪急有看到茶餐廳的分店
人好多喔~
而且阪急店有賣早餐喔!!
九龍塘茶餐廳

 

 

上湯灌湯包
好大一顆湯包
內餡很豐富有香菇、鮮蝦、肉末
湯頭很濃郁很好喝喔~
九龍塘茶餐廳

 

 

腐乳空心菜
本來我只想吃單純的空心菜就好
狂爸就堅持要點腐乳空心菜
沒想到空心菜配上豆腐乳還真是不錯吃耶
那種漫妙的好滋味
真是讓我很回味
最後我還整盤把它吃光光XDDDD
九龍塘茶餐廳

 

 

鹹魚雞粒豆腐堡
這道蠻下飯的~
只要配著白飯就粉好吃
九龍塘茶餐廳

 

 

豬扒蛋公仔湯麵
裡面有炸的酥脆的豬排、荷包蛋、青江菜
九龍塘茶餐廳

 


公仔麵就是台灣的泡麵
我跟小威廉都好愛吃麵食
小威連吃到這公仔麵時一直跟我說:好好吃喔!!
九龍塘茶餐廳

 


薯條
吃港式料理為什麼點薯條呢....
只因為小威廉說他想吃就點了~^^
九龍塘茶餐廳

 

 

腊味蘿蔔糕
裡面放了很多碎腊肉和蝦米
很好吃~
港式的蘿蔔糕感覺比較鬆軟一點
夾的時候還要看功力
因為很容易就碎掉~XDDDDD
九龍塘茶餐廳

 


香芋蒸排骨
這道喵喵覺得還好而已
排骨肥了點~不是很喜歡
九龍塘茶餐廳

 

 

絲襪奶茶
吃港式飲茶怎麼可以不點絲襪奶茶呢!!!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熱的關係
這杯絲襪奶茶如果不加糖......好澀喔>"<
九龍塘茶餐廳

九龍塘茶餐廳

 

 

 

 

 

 

價位不貴
口味也都還算不錯
喜歡港式飲茶的捧油們
可以來粗看看喔^^

 

 

九龍塘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2F

電話:04-3606253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00~21:30
              周六、周日 11:30~22:00
              午茶時段 14: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