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愛吃麵食的喵喵發現了一家好吃的麵食館
叫做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他的外觀跟裝潢都蠻不錯的
不像一般的麵食館
還有現場手工麵製作

 

天天見麵中翻英=Noodles Everyday
名字超可愛滴!!
他的外觀簡潔明亮
用餐時間幾乎是要排隊的狀態
還好喵喵除了命帶車庫
當然就是多了些好運氣
用餐當天只有等了幾分鐘連MENU都還沒看好
就馬上有位置了XDDDDD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經過設計的菜單外觀
這間餐廳主打北方麵點跟特色小菜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絡繹不絕的人潮
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
當然就可以看到現場手工麵製作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喵喵點的炒手醬汁拌麵 NT.80元
這麵真是好吃!!
吃進嘴裡口感微辣,相當開胃~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川味紅油炒手(6粒) NT.70元
這紅油炒手喵喵大推!!非常好吃
裡面還可以吃到蝦子喔~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豬肉餡餅(2個) NT.70元
人客呀~你看看你看看
這餡餅皮薄湯汁多
吃的時候要注意喔~
小心燙口XDDDDD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一窩絲餅 NT.70元
這到喵喵跟狂爸都覺得還好
很像花朵的絲餅
吃起來偏油,而且沒啥味道
最後喵喵還把絲餅沾的紅油炒手的醬汁
才把這盤吃光光~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最後我們又點了一籠小籠湯包(7粒) NT.100元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皮薄湯汁多
內餡的肉喵喵倒是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啦!!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門口還有巨大拉麵模型
真是特別~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1號
電話:(04)2327-11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21:00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