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com繪圖板

話說喵喵不知道那來的想法
居然想當起圖文作家
除了買了很多草繪的書
還不斷給偶洗腦說要手寫板

 

 

我能說什麼,對於如此上進的喵喵(大誤)
就算被騙也要買給他~~
(話說書到現在都還沒看,每天都在看土豆網)

 

對於手寫板我不算陌生,好用又專業的品牌,
有做美工的同好都知道Wacom,我對手寫板也一直滿有好感,
因為也是從事3D設計,以前使用AUTOCAD也希望有一個自動貓專用的手繪板,
不過隨著時代進步,那種東西很難買到了。

對於手寫板尺寸,基本上我也是很考究的,
其實以工業設計來說,有個A4以上的尺寸是在好也不過了,
因為可以拿來直接描圖用,不過對於初學者,跟一般使用者,
用A5算是滿剛好,而且很好操控,原因是手寫板如果太大,
其實用一下子手就會很酸了,A5的尺寸,我覺得很讚。

而且最近拿來用PS(Photo Shop)修圖,真是快哭了~~~~
比用滑鼠修快了2倍以上的時間呀,而且手也比較不會那麼酸,真是PS利器呀~~

 

以下就是開箱了
先來一張等角視圖吧!!
wacom繪圖板

 

在來一張正面
wacom繪圖板

 

打開箱子,包的不錯~
wacom繪圖板



內容物另外還有一本說明書及光碟沒入鏡。
wacom繪圖板

 

手寫筆跟手寫板合照
wacom繪圖板

 

 

使用感想:

1.配合PS的設定及手繪筆的壓感功能,可以將修圖範圍利用手的壓力做到直接的微調,

  不似滑鼠要一直調整修圖範圍。

2.修圖範圍的選擇,比滑鼠直覺,而且容易,但若要微調,則要習慣,不然還是滑鼠可以調的比較精細。

PS:至於繪圖的方便性,就要請喵喵有空在做了,喵喵最近迷上偶像劇,每天都在狂K進度~

 

 

批A斯:以上是狂爸不負責報告,覺得寫的不錯就按的推推唄!!

還有.....還有....狂爸一直洩我的底 (飛踢ing)

但是人家難得看到喜歡的電視劇~當然要趕一下進度咩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