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慣例打開電腦上了FB
看到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粉絲團留言說
初審入圍名單出爐囉!!(來人阿!!奏樂~)


眼睛為之一亮
就馬上點進去搜尋一下自己的名字
瞎咪!!!我沒眼花吧~阿木~我入圍了耶(灑花灑花)
真的覺得好意外呀!!
沒多久就收到「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
運氣還不錯,這是喵喵第一次參加就有入圍初審喔~

 

記得當初寫BLOG時都是久久才發一次文
當時的文筆並沒有很好
只覺得如果單純的PO圖
似乎不能表達出我內心的感受
所以慢慢的我會加上些自己的想法
也讓我自己的文筆進步許多
更開心的是可以去發掘更多美好的事物與大家分享

 

這次入圍名單當中也有好多喵喵都會偷偷注意的部落客喔
在此也先恭喜他們,他們寫的都比喵喵棒太多了!!

 

最後想說很開心能入圍
這是種肯定
也很感謝支持我的格友們
我也才有動力能寫下去,謝謝各位(揪咪)XDDDDDD

 

 

☆延申閱讀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名單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