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102

上次買了個KATA的相機背包送給狂爸
包包內層有個大空間
狂爸當時就瘋狂的去尋找傳說中好用的袋中袋收納包

 


看了狂爸用了之後
發現挺好用的耶~
喵喵是學人精~當然也要去敗一個回來嚕^^Y


先來看看喵喵的包包到底放了多少哩哩扣扣的家當
_MG_1099


我的包包幾乎都沒有什麼內層
擺一擺其實還蠻整齊的吧~(自我感覺良好ing)XDDDDD
但走路的時候這些家當就會開始移位
最討厭在上班快遲到時~
還撈不到感應卡在哪...
或是回到家之後
在家門口撈了撈半天還找不到鑰匙包在哪
就像大海撈針一樣~撈到想罵人
最後只好按電鈴請狂爸出來開門@@"
_MG_1101

 

後來看了狂爸使用了袋中袋~
感覺挺好用的耶
我挑了一個亮色系--橘色~
袋中袋規劃的還不錯
內曾有魔鬼氈~放些證件或是記事本都挺不錯的
外層也有一圈各式大小不一的口袋
擺放什麼就隨自己高興嚕^^
_MG_1102

 

袋中袋的大小剛好可以放進我各式各樣的包包
_MG_1103

 

來看看我有多少家當要擺進袋中袋
化妝包、上班用的識別證、有著可愛的馬卡龍吊飾的手機、
卡片包、鑰匙包、零錢包、皮夾、
還有我的新寵兒SONY NEX-3、餅乾鏡、車鑰匙
裡裡扣扣的家當就是一堆~~
_MG_1105

 

打開化妝袋也是一堆有的沒的
美食記事本、筆、睫毛膏、眼線筆、護唇膏、護手霜、
化妝鏡、粉餅、眼影、相機電池、讀卡機_MG_1110

 

你看看你看看~~將這些家當各就各位之後
多麼的整齊呀~
而且一目暸然就知道東西放哪了
再也不用想要撈個錢包或是識別證
就得撈上撈半天了!
_MG_1106

 

收到包包裡面~醬醬好!!
_MG_1108

 

拉上拉鍊~完美的出門去^^
_MG_1096

 

袋中袋還挺好用的
而且換包包也很方便
只要將整個內袋移駕到另一個相同大小的包包即可
真是方便又實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