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 Panasonic DMC-LX2
之前的FX9己經莎喲娜娜囉~~~~
本想省錢過生日,但狂爸居然偷偷買了台Panasonic DMC-LX2來當我的生日賀禮

狂爸看上LX2的就是它有千萬畫素、支援手動模式及RAW檔拍攝
其實他想是趁便宜入手吧~~


Lumix系列
很有質感的機身
令人銷魂的Lumix Mark



側面在來一張,以口袋機來講,這個鏡頭真是雄糾糾



皮質手把外加金屬框,除了質感提升,握感也很佳



拍攝功能轉盤
有PASM及情境模式跟全自動模式、攝影、播放功能
接著是望遠與廣角端變焦桿與快門,再來是防手震開關與電源開關

防手振開關有分Mode1、Mode2
Mode1:平時便進行防手振補償
Mode2:僅按下快門時進行補償<會不會是喵喵走向DSLR的致命一擊>




4:3、3:2與16:9模式
對焦切換AF/近拍/MF<對焦距離還是遠了點,我在拍美食時,常要離遠一點>



2.8吋16:9寬螢幕,很方便讓我直接看照片~~


自動對焦/曝光鎖定鈕
5向搖桿
MENU按鈕還有方向鈕,而方向鈕也可控制曝光補償、自拍模式、閃光燈模式、還有即時預覽
拍攝資訊與LCD設定
連拍與刪除按鈕

右邊還有傳輸與AV OUT、DC IN接口



蠻有特色的設計,機械式的閃燈開關
閃燈開啟時長這樣, 粉可愛吧




電池與記憶卡,記憶卡支援SDHC



腕繩與鏡頭蓋線,開機鏡頭蓋沒拿下來會用聲音來顯示錯誤





它的主要優點在於ISO值可達3200,
而光圈最大到F2.8,
可以記錄RAW模式供後製使用
我第一次用不知道想說F2.8怎又會變到其它數字~~~
狂爸說,這種小DC想要恆定2.8會變的很大台加上他的CCD又很大~~~反正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
重點是,不能恆定2.8就是了~~<哭是因為被狂爸笑~~>

總之這台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