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口愛的龍年熊寶寶

 

 

杯子控的我~又買杯子了!!!!
這次星巴克為了迎接龍年到來
推出了龍年系列的主題產品
我跟狂拔看了都好喜番~

 

將將....
這次算是小小買XDDDDD
星巴克

 

 

龍年熊寶寶超可愛的~~
星巴克


 

胸前的衣服繡有"龍"字樣
連右下腳也有2012的年份
星巴克

星巴克

 

 

2012龍年隨行卡
雲海裡衝出一條神龍
很像飛龍在天的FU~~~
星巴克

 


龍年馬克杯
這杯子超夯....
當天中午我問了好幾間才問到老虎城還有龍年馬克杯
於是就請她們馬上幫我留一個~
下班就噴去把它帶回家
星巴克

 

 

浮雕的龍
讓整體的設計變的很有層次感
手把的部分我覺得很好握取
而且還可以掛茶包線~挺貼心的設計
星巴克

 

杯子內還有STARBUCKS字樣
星巴克

 

 

其實我也不是每年都會去買這些東西
狂拔:你確定(挑眉)
畢竟龍年確實有記念的價值
看星巴克的貨也多被掃空了
在這分享給大家看看
若是運氣好說不定還有貨喲~~~

 

 


 

星巴克網址: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