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皮衣

穿上皮衣就很有騎士的FU~~
狂拔等會把我的重機給牽過來唄!!

 

 

每到秋冬皮衣就是流行的基本款式
合身的剪裁
穿起來又會很俐落的帥氣
一直都是我很想要購買的慾望清單

趁著這次周年慶
決定不買包!!
就為自己買件皮衣來犒賞自己吧XDDDDDD
狂拔:明明就是我出錢>"<

 

TOUGH的皮衣一直都是屬於很有個性的款式
有強烈的品牌風格
先前的設計都是篇比較粗曠的風格
今年的設計比較細緻些
造型上也比較符合我喜歡的FU~


開箱囉!!
Tough 皮衣


 

皮衣還附有防塵袋Tough 皮衣

 

 

將將~~~
帥氣的騎士風皮衣
簡約的板型
但絕對是簡約不簡單~XDDDD
Tough 皮衣

 

 

本來想要選黑色皮衣的
但狂拔覺得黑色比較不適合我
所以幫我選了一件咖啡色的皮衣
但說它是咖啡色在陽光底下它又會變成深紫色的皮衣
Tough 皮衣

 

皮質非常的柔軟
是100%小羊皮
摸起來超級蘇湖^O^
Tough 皮衣


 

秋冬豹紋主義正火熱回潮
所以內裡用黑白還加了點粉紫色的豹紋花樣
Tough 皮衣

 


領子用貂毛領滾邊
是可以拆的
Tough 皮衣

 
 

加上貂毛~
讓皮衣變得些許的貴氣
也比較符合我的氣質>/////<
哈哈~
Tough 皮衣

 

 

車工做的蠻仔細
Tough 皮衣

 

袖口的部份用羊毛滾邊多了幾分細緻
鈕扣還有TOUGH的LOGO
Tough 皮衣

 
 

隨意搭著牛仔褲還有簡單的T恤或是白襯衫甚至一雙球鞋
就會很隨性不拘
Tough 皮衣
 

Tough 皮衣

 


狂拔很愛這張
一直說我很像騎士
而且還把我的腿拍的好細喔^O^
Tough 皮衣

Tough 皮衣 

Tough 皮衣

 

 

身後的鼠尾草長的很漂亮
Tough 皮衣

 

 

皮衣很好搭配
如想走火辣性感的--柔質地連身裙或是亮色超短裙
既可以中和皮衣帶來的剛毅
也不會因為穿了比較柔美的裙子而失了個性

如想走帥氣龐克的--搭配短裙、破洞絲襪、在配上卯丁短靴
馬上就會變成霸氣有個性的女生

而且只要普普通通的單品再搭配皮衣
也可以很時尚大方喔!!

 

 

 

 

TOUGH官網:http://www.toughjea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