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帽法式鄉廚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話說生日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才想到生日大餐好像來沒有來給他記錄一下XDDDD

生日當天狂拔問我想吃什麼
當下沒啥頭緒
於是狂拔就說想帶我去吃間最近新開的法式料理--高帽法式鄉廚
我想了想~生日大餐吃法式料理感覺還挺浪漫滴!!
那就決定是你了!!高帽法式鄉廚~~

 

高帽法式鄉廚就位在SOGO百貨附近的中美街
不得不說這邊的車位真是一位難求呀!!
我們當天是騎機車~
所以就沒有找車位的問題啦^^
高帽法式鄉廚

高帽法式鄉廚

 

 

高帽法式鄉廚六月才新開幕
外部的裝潢看不太出來是法式料理的餐廳
餐廳內的裝潢則是簡約風
高帽法式鄉廚

 

 

Menu也很簡約
套餐的價位約NT.480~650
高帽法式鄉廚

 

 

開胃小品
狂拔的開胃前菜是用牛肉下去做的料理

高帽法式鄉廚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餐廳幫我安排了清爽的開胃前菜
高帽法式鄉廚

 

 

吃起來有點像寒天的口感
高帽法式鄉廚

 

 

精選特製沙拉
沙拉很豐富
有兩顆肥美的炸生蠔
還加了適量的巴薩米克醋與起司
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高帽法式鄉廚

 

 

桌上還擺了美麗的玫瑰花
高帽法式鄉廚

 

 

風味湯品
湯品喝起來很像南瓜湯
狂拔還很好笑~還跟服務生說南瓜的味道不夠濃郁
結果廚師說他們沒有加南瓜
而是用許多的蔬菜還有用義大利麵條的蕃茄湯
下去慢慢熬煮
但我們喝起來真的有南瓜味耶!!
沒有南瓜的南瓜湯~我覺得還挺好喝滴~
高帽法式鄉廚

 

 

手作香料麵包
我還是喜歡將麵包沾的濃湯一起食用!!
高帽法式鄉廚

 

 

鮑魚野菇燴珍珠豆
大推這道前菜~
鮑魚烤的很香
吃起來很軟Q
珍珠豆~很特別的名字吧
它就是薏仁
將薏仁用雞汁的湯汁下去慢慢熬煮
所以薏仁吃起來很香很Q
高帽法式鄉廚

 

 

狂拔的主菜--爐烤牛小排襯蒜香芥茉汁
高帽法式鄉廚

 

牛肉的部份真的帶勁了一點
味道上還不錯
但嘴巴會比較酸就是了高帽法式鄉廚

 

 

我的主菜--豪華鴨胸佐五香糖漬鳳梨
高帽法式鄉廚

 

 

豪華鴨胸是選自宜蘭的鴨
鴨胸肉鮮嫩多汁
再搭配著糖漬鳳梨
酸酸甜甜的營造香甜風味
高帽法式鄉廚

 

 

其實牛肉跟鴨胸再好吃
都沒有這個特製的千層馬鈴薯好吃呀!!
服務生說這是用一層層切片的馬鈴薯
慢慢堆疊起來後烤製而成
每層中間還有醬汁
味道獨特且風味極棒
吃了這馬鈴薯後
會覺得牛肉沒有比馬鈴薯好吃呀
高帽法式鄉廚

 

 

甜點~焦糖布蕾.水果
焦糖布蕾很濃郁好吃
水果部分的焦糖香蕉很特別
也很好吃
高帽法式鄉廚

 

 

餐後飲料有Pellini*咖啡或紅茶兩種選擇
狂拔點了熱的Pellini*咖啡
咖啡味道很香很濃郁
喝起來很順口
一整個就是狂拔喜番的味道
高帽法式鄉廚

 

 

因為狂拔超推薦的
所以我也點了一樣Pellini*咖啡
但我點冰的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好喝耶!!
高帽法式鄉廚

 

 

噹郎!!!
這次餐廳招待我的生日甜點
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高帽法式鄉廚

 

 

吃起來很有層次的FU~
它的蘋果派不是用酥派皮裹著蘋果粒泥
而是將蘋果派作成一層層派皮狀
再搭配香草冰淇淋
好好吃喔!!也好享受^^
高帽法式鄉廚

 

 

法式料理一向給人量少質精的印像
此次前來高帽品嚐法式料理
份量上來說是滿不錯的
一個大男生也可以吃的8~9分飽

質精的部份
在部份菜色的確做的很讚
如小品前菜、主菜的千層馬鈴薯、招待的甜點
說真的這些配角的好吃程度
的確搶走了主菜風采
這些小品如果單點的確會讓我再次前來
但主菜相對這些小品
並沒有很突出的特色以及味道
價格上來說稱的上平價的法式料理
在與其味道相評論
我會認為這是一間很超值的法式料理喲!!

 

 

 

 

高帽法式鄉廚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電話:04-23200828

 

 

本篇食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