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薦『香妍法式小館』
對他可是充滿了期待
我早在很久之前就開始打電話預約
可是每次打電話去都是客滿
於是這次我就打電話去問說妳們哪一天還有位置
而且我還是在月初就打電話預約了
心想該不會這個月也都客滿了吧
一會老闆娘就說8月份只剩兩天還有位置
(天ㄚ...我1號就打電話了耶  現在只剩兩天有位置)
就問了老闆娘剩哪天有位置
很巧有位置的那天剛好是小妹的生日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沒錯!!就是那天了~~


當時老闆娘就特別叮嚀我們千萬不要遲到
而且他們會準時在6點半就放飯
如果讓其他飯友等待的會就會不好意思啦
我心想好特別的規定喔~


於是到了這天我請狂爸先過去
我跟小妹再開車一起過去跟狂爸會合
狂爸很早就到了
一看到門口是貼close
很訝異的問我說確定是今天要吃飯嗎?
我心想應該是沒記錯呀
沒想到6點半時間一到
老闆娘才將門打開 還在門口點名
真是很有意思~




老闆娘很熱情
一天只做16個客人
晚餐統一六點半開飯
要洗完手才可以吃東西
之後老闆娘親切的開始介紹當天的菜色
還把他的料理方式說明描述一番
聽完之後才開始問我們要點什麼菜單







因為有事先預約的關係
老闆娘早早就幫我們擺設好餐具了
有備受尊寵的感覺

桌上的檸檬水好香好好喝喔!
味道很清新唷



店裡頭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人
也算是一人廚師
上菜的部份就要自己到櫃檯領
特殊的必須自己取菜、自己收餐盤


餐前麵包
這是羅娃麵包出品
外酥內軟
 


搭配Oliva Virgin 超貴的橄欖油
雖然是"油",但卻意外的爽口
 


番茄濃湯
喝起來有濃濃的番茄味道
不愛吃番茄的我
還是把湯喝光光喔
可見有多好喝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生菜莎拉的內容完全一樣
差別只在於上面的淋醬
有紅酒醋沙拉跟優格沙拉
 


我選的是優格醬
香香甜甜的很不賴
時令水果和蔬菜也都很新鮮
 


焗烤洋竽
內層的馬鈴薯烤得鬆軟入味
整體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
而且裡面還加了鮮干貝
口感吃起來更加鮮美
 


主餐要上來嚕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狂爸點香妍的拿手菜紅酒燉羊膝
 


超大隻的燉羊膝燉得很軟嫩
用刀叉就能輕易分解非常好吃
 


壽星點培根小里肌裹起司
 


扎實的一大球里肌
裡面包覆著起司
搭著培根香氣一起品嚐
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隱形菜單照燒豬肋排
一端出來香氣撲鼻
咬下去嫩而不柴
碳烤的香味聚集在味蕾
一下子又揮散開來
吞下去後還有唇齒留香的快感
很推薦的主餐
  


現磨的咖啡雖然是用咖啡機煮的
但風味很讚喔
不輸給咖啡店煮出來的喔
 


現搾的柳橙汁
飲料喝完還可以續杯
 


來自德薰的蛋糕
藍莓乳酪蛋糕
乳酪很濃郁不錯吃
 





{#emotions_dlg.emotion_032}後記:
在這邊用餐起來很舒服
老闆娘也非常熱情又親切
覺得他們是很認真的再做料理
大方的分享他們的做菜經驗跟作法
也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我們要臨走前還把剩下的原汁柳丁汁打包帶回家
就是不要我們浪費食物
而狂爸的水壺就被老板娘裝了滿滿一大罐
聽說他們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
改天再來約個時間品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吧~




  

ANAIS 香妍法式小館

住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去之前記得預約喔!!)
※不收服務費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