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節已經舉辦了6年了
今年是喵喵第一次來看喔!!

 

以往每到年底就是台中新社花海節的活動時間
但2010的新社花海節整整提前的快一個月
雖然活動提前了
但是這樣的天氣出來賞花真蘇湖^^
不冷不熱也不悶~

當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6點我就被狂爸挖起來~實在痛苦死了~
每天上班幾乎都是快遲到的人
假日還比上班時間早起~~~真痛苦呀(冏)
但早起的好處就是不會遇到塞車
沒八點我們就到新設花海,開始上工 拍!拍!拍嚕!
新社花海

 

 

美麗波斯菊
新社花海

 

 

五彩繽紛的波斯菊花海
新社花海


 

黃澄澄的波斯菊也粉美
新社花海

 


各色爭豔的波斯菊~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跟氣球拍照好有氣勢喔!!
感覺我隨時都會跟著氣球一起飛起來~~
新社花海

 


這張狂爸把我拍的好修長XDDDD
新社花海

 


我的新歡NEX3當天也有派上用場喔~
新社花海

 


有看到我的指甲油顏色嗎~
我超喜番的!!
但小威廉說我是髒小弟....(冏)
然後我就說我跟你一樣變成髒小弟了啦!!
硬要託他下水(科科...)
新社花海

 


這朵波斯菊好豔麗~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紫色的夏堇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蘭花大特寫~
新社花海

 


我的婆婆很時髦吧~
還把我的紳士帽戴著拍照XDDDD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滿滿的一大遍波斯菊花田
新社花海

 

連蜜蜂都抵擋不了這花海的美麗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今年的花海活動時間是10月16日至11月7日,為期23天
目前風情萬種的波斯菊盛開中
紫色浪漫的鼠尾草也是盛開中
只有向日葵都還沒開花喔~
這麼美的地方、這麼美的花海、這麼美的天氣~
快點找時間來這邊賞花唄^^

 

活動官網:http://www.flower-se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