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是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店
之前就聽說台中也要開一間Black As Chocolate
我就非常期待
剛好就託趙叔叔的福(趙叔叔生日 )
讓我非常榮幸的為他挑選了我期待已久的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
(其實是你自己想吃吧!!噗...小聲點)


精美的包裝
讓蛋糕看起來就像禮物一般
真的很特別
他們的包裝盒有兩種顏色
經典巧克力就會搭配白色盒子
我買了黑嘉侖草莓巧克力所以搭配的是黑色盒子
 


精緻的紙盒紮上高貴的蝴蝶結緞帶
還附上一張銀色的卡片
真是超有質感
 


開箱嚕~
我買了『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850元/六吋)
 


蛋糕真的很漂亮



切開之後
最上頭就是一層香濃的巧克力醬
上下各有一層蛋糕體
中間有一層草莓幕斯
你看看你看看~~
裡面還有新鮮的草莓喔
用料真的還蠻實在的


巧克力醬是70%的比利時巧克力
苦苦甜甜的
跟微酸並充滿香氣的草莓幕斯很match
吃了一大塊也不太有膩的感覺
而我就吃了兩大塊蛋糕(頓時充滿了罪惡~~我怕胖呀!!)


盒子上有可愛的文字
蠻有創意的
 


除了蛋糕
他們的食具也很特別
有兩種食具「天使湯匙」與「惡魔叉」



我選的是「惡魔叉」
盒子外面還寫了罪行、告解、懺悔
真的很特別又可愛



這家蛋糕店是「不展示蛋糕」
黃湘怡解釋不展示蛋糕的原因是
展示櫃經常開開關關
沒辦法保持一定的溫度
會影響蛋糕的新鮮度
所以這裡看不到蛋糕
只有在結帳的時候
小姐會給你瞄一眼蛋糕而已
當然也是可以先上網看看外型啦 
 




點我進去Black As Chocolate





 Black As Chocolate(台中 誠品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台中市市民廣場正對面)
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周日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