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天地聖誕村

小情人笑的超開心的啦!!
小聲說:因為今天是跟麻咪兩個人的小約會唷>/////<

 

 

 

 

來了好幾次想要拍勤美術館
老是錯過時間
這天先查好勤美術館開放的時間
等到小情人一下課
立馬就帶他來感受一下聖誕的氛圍~
只有我們倆的小約會
小情人和我都超開心的啦!!

 

今年的主題為「吉弗特聖誕工廠 Gift Factory」
活動範圍包括了: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及金典綠園道
都有超有趣的聖誕慶典

今天就來看看勤美術館的「驚喜轉運區」
有什麼驚喜唄!!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騎驢找馬
勤美天地聖誕村

 

 

超可愛的標示立牌
勤美天地聖誕村

 

 

口愛的小豬豬!!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小威廉玩的很開心
這天他非常好控制
一直叫他拍照他都說好^O^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以麋鹿作為發想主題
打造特別的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每一隻麋鹿都好有特色!!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好喜番這張的fu~~
小威廉很愛對我撒嬌!!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天地聖誕村

 

 

小威廉先祝各位大哥哥大姐姐X'mas (啾咪)>///////<
勤美天地聖誕村

 

 

特地還拍了開放時間表給大家參考唷!!
想來拍照的捧油可以趕快來喔~~
勤美天地聖誕村

 

 

同場加映~
昨天去參加了 「Santa Go 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超好玩的啦~~~
這張小威廉看起來好像店小二喔!哈哈~
勤美天地聖誕村

 

 

看看我們多熱血~~
昨天的天氣熱的跟夏天沒兩樣
我們就在草皮上玩了起來!!
每個人都汗流浹背~超好玩滴XDDDDDDDDDD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
開放時間:
週二~週四、週日:14:00~20:00
週五、週六:14:00~21:00
每週一公休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