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m Tea

台中大遠百開幕不知道大家去了沒~??

 

 

 

這天陪小妹來採買結婚物品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茶時刻
本來想說享受一下貴婦下午茶
一看時間一眨眼差不多又要吃晚餐了
然後逛到Afternoon Tea知道狂拔很想要吃
所以我們就乾脆叫狂拔下班噴過來一起來享用晚餐

 

Afternoon Tea不提供電話訂位
都是要現場後位
還好當天用餐的客人沒有很多
所以服務生佛心來著
知道我們等會會來用餐
就先幫我們預留了4個位置給我們^^Y
Afternoom Tea

 

 

Afternoon Tea的餐點有分單點跟套餐
以義大利麵、沙拉、三明治、燉飯為主
套餐還有分美味套餐跟特別套餐
加NT.100就可以升級為美味套餐
加NT.220就可以升級為特別套餐
這兩份套餐都有提供湯品跟麵包
特別套餐則多了一份甜點
愛吃甜點的我~當然是叫狂拔點了特別套餐來給我享用囉!!XDDDDDD
Afternoom Tea

 

 

擦擦手準備享受美味的晚餐囉!!
Afternoom Tea

 

 

蕃茄奶油濃湯
蕃茄與奶油的配合比例佳
味道香甜且濃郁
喝完後又不致於太黏口的口感
是道比例不錯的濃湯
Afternoom Tea

 


軟法麵包真的很軟
一壓就扁掉了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點
從中間剖開後在放入奶油
總覺得可以不要附這種真空包的奶油
因為太硬了~~~
一手抓軟法一手要弄奶油很不優雅
可能有人會說那你麵包為何不放下在塗奶油呢?
因為奶油不只塗一次咩~~
所以塗好軟法也扁了~~~
Afternoom Tea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奶油味還是偏重
蕃茄的味道似乎並不明顯
難到是左上角那顆?!
左邊附有生菜跟馬鈴薯泥
份量來說可能偏少了點
男生吃起來大約是7分飽~~
Afternoom Tea

 


秋栗野菇杏仁奶油義大利麵
也是奶油味較重
這是小妹點的
份量真的偏少
也有跟Afternoom Tea反應份量真的太少了
不過不管要加點什麼都要加錢~~
好吧!!它不是台塑系列的店家~~
Afternoom Tea

 

 

溫泉蛋鮮蔬肉醬燉飯(不加辣)這是我點的
咦!!我口味改變了!??
其實是我那時候咳嗽加上失聲的很嚴重~不敢吃辣啦!!
一方面怕會病情加重~另一方面也害怕以後去KTV唱歌歌路會窄~哈
但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看上這顆溫泉蛋啦!!
份量對我來說算是剛好
鮮蔬肉醬配飯也是不錯吃
Afternoom Tea

 


俄羅斯燉蔬炒牛肉
這是狂拔點的
牛肉味道是有入味的
左邊是飯的部份
但狂爸一整個是大食怪來的~根本吃不飽
還把我的馬鈴薯泥吃完了
但還是不滿足
所以如果是男性捧油要來一定要三思
我覺得牛肉味道偏重以至於其它菜色都相形失色很多
味道皆不明顯了
Afternoom Tea

 

 

TEAROOM經典咖啡
很一般的黑咖啡
Afternoom Tea

 


英格蘭奶茶
茶味道還不錯
加了牛奶以後反而覺得味道還好而已
Afternoom Tea

 


牛奶
Afternoom Tea

 


保溫套
幫茶壺保溫用的
服務生拿上來我還以為是手套~~XDDDD
Afternoom Tea

 


金橘蜜漬堅果奶
真的粉甜
但除了甜其它的味道就不太明顯了
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Afternoom Tea

 

 

整體來說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只是蛋糕偏甜了點~
茶類飲味道還不錯
主餐偏貴了點而且味道上並不如預期
份量則如店名一般
真的是吃不飽的
所以食量較大的捧油要三思~~
本來狂爸沒吃過所以一直想去
去了以後他到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因為他那天被餓鬼附身了XDDDDDD

 

 

 

Afternoon Te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3樓(台中大遠百)
電話:04-2258-235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六~週日、例假日10:30~22:00 (最後供餐21:30)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Default.aspx

 

 

本篇食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