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昨天是萬聖夜~大家怎麼過呢??

 

 

前兩天小威廉學校辦了一場萬聖節走秀大賽
各位家長真是卯足了勁
幫自己的小捧油裝扮的超可愛的啦!!
除了女巫、殭屍、吸血鬼、妖怪這類的變裝外
還有越來越多超有創意的變裝大賽

這天我幫小威廉裝扮成航海王裡面的"魯夫"XDDDDD
我要成為海賊王!!
萬聖節

 

 

他很害羞>/////<
萬聖節

 

 

走完秀的空檔
幫他和小捧油拍幾張合照
萬聖節

 

 

這位可愛妹妹的巫婆裝最後被我搶來穿~哈哈
萬聖節

 

 

大家猜的出來這位小捧油扮的是誰嗎??
小捧油扮的是史上最著名的魔法師--梅林
萬聖節

 

 

老師說小威廉的笑容是聲控的
只要跟他講笑一個
他就會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喔!!哈哈
萬聖節


 

每個麻麻都好用心
都幫自己的小捧油打扮的很有特色
萬聖節

 


同班同學大合照
萬聖節

 

 

我只能說我也跟著玩上癮了~
跟旁邊口愛的妹妹借了他的道具來玩!!
萬聖節

萬聖節

 

 

這樣還不過癮~
還把人家的披風也直接拿過來穿!!
哈哈哈...
萬聖節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跟口愛的魯夫合照啦!!
萬聖節

 

 

第一次萬聖節變裝秀~成功!!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