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芒果冰啦!!

 

 

一到夏天總是會讓人想到吃挫冰來消暑
所以在我們離開炎熱的火車旅館--彰化扇形車庫之後
就馬上搜尋哪裡有消暑的飲品

在彰化市覓食時
我的美食雷達站感應到附近有清涼的飲品XDDDDDD
哈哈~果真讓我們找到了50年老店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它就位在彰化孔廟的對面
目標很明顯~
假日隨時都排著長長的人龍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價目表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店內也是高朋滿座~
還好吃冰的輪轉率很快
所以想要在店內享受清涼的飲品
只要稍微等一下都會有位置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我們點了夏天必點飲品--芒果牛乳冰+布丁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一進到冰果室裡面
就發現這芒果冰的點閱率超高
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來一盤啦!!
一吃果然是極品呀~
芒果不會太酸
加上剉冰上的芒果醬吃起來很夠味
果然就印證了跟著大家點準沒錯啦~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布丁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也不錯!!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最後大推這杯木瓜牛乳
喝了一口之後木瓜的香味會在口中蔓延
喝起來的綿密感也證明了店家的用料實在
而且木瓜與牛奶的比例 搭配的很不錯
香甜、濃郁又不失其風味
真是太讚了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炎炎夏日~再去完彰化扇形車庫
可以考慮來這邊消暑一下
是一個蠻推的搭配行程喔!!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37號
電話:04-7249840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