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童話故事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裡面愛麗絲跌進兔子洞
然後展開了一場奇幻的旅程
今天我們就來跳進甜品的兔子洞
來一場午茶宴會XDDDDD

 

 

Rabbit Hole 兔子洞就位在美術館附近
兩旁是一般民宅
看到一整個很童話的裝潢就是「兔子洞。甜品工作室」
還蠻好找的
停車位也不難找
附近都有停車格可以停車
兔子洞
 

 


準備好了嗎~~
跟著喵喵一起來場午後的糕點宴會吧!!GO~

 

店內擺設了許多兔子的小飾品兔子洞

兔子洞

兔子洞

兔子洞 



咦!!小矮人也來拜訪瘋狂兔子嗎??
但怎麼拿掃帚呢XDDDDDD
兔子洞

 

 

這是試吃的甜點
挺好吃的~(讚)
狂爸本來還想點這項甜點來吃說~
可惜老闆說這是今天試做給客人吃的
兔子洞

 

 

對甜點超沒抵抗力的我差點又要失控了...
每項甜點看起來都好好粗喔~
都好難點喔!
兔子洞

兔子洞

 

通往二樓樓梯走道的特別燈飾
有看出來燈飾上面的東西嗎??
他是錄音帶做成的燈飾喔~很特別吧!!
兔子洞

 

 

又是一盞特別的燈飾
燈泡底下裝了水
會投射出類似太陽的效果
蠻有創意的
而且還是第一次看到~
兔子洞

兔子洞

 

 

再來一盞燈^^
兔子洞

兔子洞

 

 

店家很貼心給小威廉一杯果汁喔~
是小朋友才有的權利^^
兔子洞

 

 
喵喵點了白桃薰衣草檸檬慕斯
當時老闆跟我說白桃薰衣草檸檬慕是季節甜點
這次賣完就要等明年了
二話不說馬上就點一個來品嚐XDDDD

它是由薰衣草檸檬幕斯中間還夾著水蜜桃
吃起來有檸檬的酸還有水蜜桃的甜
酸酸甜甜挺好吃的!!
兔子洞

 

小威廉點的SCONE
搭配藍苺或是玫瑰果醬還蠻好吃的
兔子洞

 

檸檬杏仁脆餅
這餅乾也是非常好吃
吃起來脆脆的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味
兔子洞

 


喵喵點了日月潭阿薩姆奶茶來搭配我的甜點XDDDD
兔子洞

 

狂爸點的是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可回沖)
跟喵喵點的奶茶比起來
還是奶茶比較好喝^^
兔子洞

 

 
這小帥哥好帥喔~口以給我簽名照嗎XDDDDDDDDD
兔子洞

 


我正優雅的喝著下午茶~
兔子洞

兔子洞

 
 
我們正在曬恩愛
結果小威廉竟然給我笑場=..="
兔子洞

 

 

午後溫暖的陽光
跟著親愛的家人
來場奇幻浪漫的甜蜜滋味吧~
兔子洞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04)2375-0388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