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安牧場蛋捲

前些日子去逛costco
發現了石安牧場的產品還真不少耶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溫泉蛋
QQ的半熟蛋黃
是我跟狂爸的最愛
雖然單吃有點鹹但挺好吃的耶
還有那柔滑布丁也是我的最愛~
柔滑布丁淋上焦糖醬
只能說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啦~XDDDDDDD

這次又看到現做的蛋捲
就好心動喔~
馬上手一滑就買了兩盒
一盒給爸媽一個留在家裡自己粗


簡單素雅的外包裝盒
石安牧場蛋捲

 


紙盒的質感還不錯
石安牧場蛋捲

 


他們的蛋捲有兩種包裝
一種是整盒都是原味的
另一種則是綜合口味的
想說每種口味都想品嚐看看
就挑了綜合口味滴!!
綜合口味有:咖啡、海苔及原味
石安牧場蛋捲

 


每根蛋捲都是獨立包裝
這樣的包裝比較不怕受潮
實在滿細心的~
石安牧場蛋捲


 

打開之後原味的蛋香味很濃
口感很綿細
石安牧場蛋捲

 

 

海苔蛋捲也很好吃
它可不是用海苔粉~或是在蛋捲上灑上海苔
而是將海苔直接灑在蛋糊裡
然後一起做出來的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苔喔~

再來是咖啡口味
狂爸就很喜歡咖啡口味
他說吃起來也是很香濃 鬆脆香酥

石安牧場蛋捲

 

 

 

吃著蛋捲再泡上一壺茶來做搭配
真是享受呀~~~~

costco真是個好逛地方耶~
每次去一定都會在那邊給他淪陷下去
荷包也會給它大大的瘦身
可是我又很愛去逛耶~
真是矛盾呀!!!!!
哈哈哈…………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