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有禮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煩惱各個節日或是生日要送什麼禮物的煩惱??
現在逢甲附近開了一間『紀念有禮 FULFIL』

 

 

FULFIL有專人為你解決禮物的煩惱喔~
而且它還是一間輕食餐廳耶~~~
喵喵最愛輕食了XDDDD
這天喵喵跟著我的飯友(狂爸)發現到這間新開的餐廳
看到輕食兩個字
馬上就跟狂爸說我要粗這間餐廳啦!!
紀念有禮


 

店內的風格讓人很有溫馨小品的感覺
以木頭為主的裝潢
在加上燈光的營造下
讓人有種輕鬆愜意的FU唷~
紀念有禮




FULFIL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喔
是用抽吸管的方式來點餐
所以是沒有MENU可以參考滴~
吸管有分價錢
而每根吸管代表的餐點也都不一樣
店員也很貼心會先詢問有沒有吃牛肉
再下去安排料理~
紀念有禮

 

 

這是店內最夯的小紅麋鹿
幾乎每個人都會對它拍照~
紀念有禮

 

 

這裡也有WiFi喔~
真貼心!!
紀念有禮

 

 

自助式調味醬
他們的開水也是自助式的
連開水都有三種選擇喔
有白開水、迷迭香口味、還有另一種口味我忘了(呵呵…)
紀念有禮

 

 

這裡販售了許多設計師設計出來的作品
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有記事本、手機套、鑰匙圈……
紀念有禮




小手冊每個圖案都不一樣
每個都好口愛喔!!
紀念有禮

 

還有手工香皂
紀念有禮

 

 

這顆上面飛滿了小瓢蟲的樹
喵喵好想買喔~~~
但一直被狂爸滅火...
不讓我買>"<
紀念有禮

 


還有許多顏色的小耳環
紀念有禮




連馬克杯也是很有特色
紀念有禮

 


餐墊上的圖案也太~~~~~~~~口愛了吧!!
紀念有禮

 

 

喵喵點的餐點上桌了
香腸佐洋蔥大亨堡
服務生一上這道餐點時
喵喵有點嚇到…
因為我很怕洋蔥味
所以我先把馬鈴薯薯條吃完之後
才硬著頭皮吃主餐
咦!!!吃了一口之後
沒想到挺好吃的耶~
味道雖然重的點
但跟香腸及麵包搭配起來還不錯說~
連狂爸吃了我點的餐點也直說好吃(科科)
紀念有禮

 


狂爸點的是NT.160的餐點
份量有比我的多一點
紀念有禮

 

 

來瞧瞧狂爸點的主餐
雙層牛肉起司堡
看起來很豐盛吧~
紀念有禮

 


飲料有水果茶、紅茶、綠茶跟清茶可以選擇
喵喵點水果茶~
狂爸減肥中所以點無糖的清茶XDDDD
紀念有禮

 


店門口有個可愛的小人偶吊飾
好像是在跟你說歡迎光臨~
紀念有禮

 

 

店門口也種植不少植物喔~
紀念有禮

紀念有禮

 

 

整體用餐起來
喵喵覺得還不錯啦!
許多的小禮物都很燒人~害喵喵每個都想買@@"
只是我們兩個都覺得他們廚房的油煙味有點重
可能是開放式廚房吧
油煙的味道瀰漫整間餐廳
希望他們可以改善一下嚕~~~

 


 

FULFIL紀念有禮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76號
電 話:04-2452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