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續假期這幾天天氣很好~~老公一直想要去清境玩,於是我就約了全家人浩浩蕩蕩的往清境出發了
當天我們開車到了埔里之後並沒有開進市區,直接就往高速公路開去,大約20-30分鐘就到清境了,
真是快呀~省了不少時間。

南投的清境農場,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了,只因為那邊有寬廣的大草原、可愛的羊咩咩、
漂亮的民宿、還有新鮮的空氣、多變的藍天白雲與美麗的山景





這幾天天氣很好,青青草原都是滿滿的人


最近青青草原的活動除了綿羊秀還多了個國際草原嘉年華,
在表演前10分鐘左右,小丑還會出來吹喇叭告訴大家節目快開始了喔!
因為我們有小BB所以就沒有買票進去參觀了



這張超搞笑~還學電視劇"你看~~~流星雨"
《真是有夠好笑滴!!最好白天看得到有流星雨啦》


堅持的執著
(這張很有FU吧~~為了想拍張好照片,不惜的花時間等待再等待....等到我老媽都說他表情都僵掉了,
還在等待.....)


我最喜歡這張了,好有FU~~~
但可惜的是天氣真的太好了,賴小威被刺眼陽光曬到笑不起來。


賴小威在跟安安玩玩具


羊咩咩~來清境怎麼可以錯過羊咩咩呢!!


終於到了午飯時間了,老媽一直說清境的餐廳食物貴又不好吃,所以我們就決定自己煮東西來吃,
看到一整鍋熱騰騰的麵,肚子都餓了。


吃的飽飽之後,全家決定在去附近走走晃晃,賴小威現在只要有人肯牽著他走路,他就會非常開心喔,
而且超有體力的,一直走路一直走路他都不會累喔,但你老媽我可是累翻了耶。



我們現在來到"曾經"是亞洲最高的星巴克喔~


之後我們就在星巴克買了咖啡喝,喝完了我們就回家嚕!這一次全家出遊的感覺真的很棒,
天氣也很好~好到回家之後,全家人都曬傷了
一整天天氣感覺很舒服的說,沒想到太陽公公暗地裡發威,把全家人都曬傷了。
我們還計畫5月初全家要去墾丁行,在這之前我得要趕快去買嬰兒的防賽乳才行。
這一次的清境之旅幾乎都是我的個人寫真..哈哈~~好害羞
老公愛上了攝影,我跟賴小威還有全家人就變成是是他的專屬麻豆了。
如想看更多的照片可進去相簿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