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31)老公去參加Toeic考試,考完我們就想說要來去吃飯,
而本來計畫要去Forty cafe吃早午餐,沒想到我們兩點到竟然都客滿了

在失望之於只好轉戰附近的餐廳吃飯了,後來決定吃「杯子與盤子」
它隱身在中興街的小小街角,外觀是棟可愛的白色小洋房。
獨特的燈飾
以現代風格暖色調的裝潢及昏黃燈光




首先上來的是蔬菜濃湯,這容器粉有去從上方看起來是淺淺的盤子,
實際上它的容量卻不小,濃湯裡面有蔬菜跟玉米


看賴小威喝的粉開心,可惜對小孩來說是有點鹹,所以嬰兒不宜喝太多。


麵包是香蒜麵包,口感很不錯很好吃。


水果生菜沙拉可任選沙拉醬:義大利橄欖風味醬、和風醬、優格醬
我選了優格醬,優格沙拉醬搭配清脆爽口的生菜還不錯吃。


這是老公的餐前菜,但我忘記較什麼名字了

這菜有加醋吧,只覺得吃完一整個很種很酸的感覺


主餐來了~~
我跟小妹點了雙人套餐是酥炸德式鄉村豬腳+波隆那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豬腳的口感還不錯,醬汁也粉特別,吃起來有點酸酸辣的還蠻好吃的
切開後肉質卻是軟嫩帶汁,既不老也不乾澀,肉質甜潤帶香,
每口都充滿驚奇,搭配酸菜更加順口。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送來時還有一個生蛋黃在上面,我們都不敢吃生蛋黃
最後只好請廚師把它拿起來


賴小威還蠻喜歡吃義大利麵,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再來是老公的主餐
炙烤JUMBO雙醬嫩肩牛排,這牛排的份量真是相當多,老公要5分熟
可是他煮出來的感覺不像5分熟到像7-8熟,還好口感還算不錯啦,
吃起來不會太老


甜點送了奶酪跟水果起司蛋糕
老闆娘說他們的奶酪是不加水做成的,可是我覺得味道還好,沒有特別好吃
相較之後我還比較喜歡起司蛋糕,起司蛋糕才是我的菜,哈哈哈~




瞧賴小威就像大爺一樣,讓我跟她阿姨服侍他吃點心,哈哈~


飲料我們點了咖啡
他們的咖啡是illy的咖啡,很好喝


假日的午後店內只剩下我們這群飯團(明明就只有4個人,也硬要稱團)
溫馨雅緻的佈置窗外灑進溫暖和煦的陽光,在這樣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得放鬆下來。












杯子與盤子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0號
電話:04-2305051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30,假日 11:30-22:30 每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