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 Samantha

兩小無猜^^

 

 

 

這次超開心的
約到網拍界的小麻豆--兔兔
一起出遊喔~
為了這次的出遊外拍
我一直苦惱著想找適合外拍的地點
最後決定來適合外拍及溜小孩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假日的就是愛荔枝樂園人潮很多
我們當天到的時候樂園的停車場是客滿的
還好附近的停車位不會太難找
只是需要走小段路~就當運動運動囉!!


就是愛荔枝樂園入園需要門票
門票100元/人 (入園門票可50元折抵園區消費)
12歲(含)以下兒童免門票喔~
買了門票趕快進來拍照唄!!

 

 

這次的主角是他們兩位小捧油
所以樂園就不多介紹了
其實是狂拔沒有拍到樂園的照片啦
光是拍他們兩個就累壞狂拔了~哈
Ricky & Samantha

 

 

樂園真的很大
非常適合溜小孩
要消耗小人的體力是非常容易的~~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好萌好萌~~
Ricky & Samantha

 

 


兩位小捧油光玩傳聲筒
就可以玩上半個小時~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這場景也很適合拍婚紗~
不少新人也都來這取景
但不是照片中的這兩位小捧油喔!!
哈~我好像解釋太多了~
但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很清新自然!!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這張我也好喜歡~
狂拔把照片用成油畫的FU
感覺很不賴!!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兔兔非常喜歡盪鞦韆~
Ricky & Samantha

 

 

樂園裡面還有讓小孩玩水的戲水區
兩個在這裡玩開了~
玩到全身溼答答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擦完身子繼續調皮玩樂~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Ricky & Samantha

 

 

兔兔的體力好驚人~
一整天下來小威廉都累了
她還非常有活力~真棒!!
Ricky & Samantha

 

 

最後附上兩張彰化的扇形車庫的外拍照XDDDDDDD
後面是小威廉最喜歡的CK124蒸氣火車
Ricky & Samantha



 

這張兔兔好有氣質~真美!!
Ricky & Samantha

 

 

 

 

 

 

這次跟兔兔一家人一同出遊真是開心^^
但也辛苦兩位拔拔了
而我跟兔麻就在旁邊狂聊天XDDDDDDDDDD
看到我心目中的小偶像我真是開心屬了!!
兔兔很活潑可愛~
矮額!害我也想要生個女兒了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跟我的小偶像一同出遊XDDDDDDD

 




最後附上朱俐靜的MV--一千萬次的淚水
裡面的小女生就是兔兔喔~

 

 

 

 

就是愛荔枝園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電話:048-590909
園區開放時間:
平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假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收費方式:
門票100元/人 (入園門票可50元折抵園區消費)
芬園鄉民、身心障礙人士、12歲(含)以下兒童、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洽公人員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