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品商旅

美好的渡假時光~~~

 

 

去年年底跑到高雄跨年去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南部的好天氣
也特別愛高雄~哈哈
幾乎都快成為高雄人了!!

 

每年跨年的飯店真的不好訂
好加在我提前三個月就先訂好飯店
但為什麼會這麼早訂飯店其實是因為.....
因為....人家想要跟五月天一起跨年>/////////////<
大家都知道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幾乎是秒殺
托朋友的福很幸運的買到了跨年場的門票
一得知買到門票
我隔天就趕緊找飯店了
一整個就是很心急的想要跟五月天一起跨年XDDDDDDDD

 

這次選擇高雄的樂品商旅
樂品商旅的前身是華一大飯店
是高雄市老字號飯店了
在2012改裝成全新的旅店
樂品商旅

 


大廳不大
但還蠻舒適的
樂品商旅

樂品商旅

樂品商旅

 


大廳還提供了兩台電腦供大家上網
但當天電腦好像故障了~~~XDDDDD
樂品商旅
 

 

 

當天入住的是精緻雙人房
樂品商旅

 

 

房間的採光非常好~
有兩片大大的落地窗
樂品商旅

 


書桌區
我喜歡它的檯燈
很有設計感^^
樂品商旅

 

 
純白的床單睡起來很舒適
簡單的床頭及床頭燈也都很有設計感
簡單而不單調
樂品商旅

 

 

杯子上也都印上了樂品的LOGO
樂品商旅

樂品商旅

 

 

衛浴空間
樂品商旅

 

 

水龍頭有點高
所以在使用上都會把水濺濕滿地....>"<
樂品商旅

 

 

備品也都印上了樂品的LOGO
樂品商旅

 

 

很舒適的床~讓我們一覺到天亮
還差點錯過了隔天的早餐時間
樂品商旅

 

 

餐廳空間也是很明亮溫暖
樂品商旅

 


餐廳東西的選擇不算多
但飲料、沙拉、熱食、麵包及清粥小菜皆都有
樂品商旅

樂品商旅

樂品商旅

 

 

我跟朋友的早餐~
好像有點單調XDDDDDDDD
但早餐吃素的我這樣的早餐也可以讓我飽到午餐去了!!
樂品商旅

 

 

 

樂品商旅雖然不大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有商旅的設計風格
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交通還蠻便利的
離愛河及光觀六合夜市近
附近還有高雄市議會捷運站
下次來高雄旅遊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喔
 

對了~樂品商旅沒有附設停車場喔
但是只要把車子停到旅店附近的停車格
退房時交給櫃檯人員
他們就會自行吸收停車費唷~~

 

 

 


LA P!NG HOTEL 樂品商旅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9號
電話:07-221-9911
官網:http://www.lap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