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蒂杯子蛋糕

Bonjour Mother's Day

 

 

哈哈~~
母親節都過了我才來寫日誌
雖然是這樣
但還是來記錄一下唄!!

 

這次的母親節蛋糕
我們一直想找點不一樣的特別甜點來慶祝
某天跟狂拔去大遠百逛逛吃東西
記得當天心情不是粉美麗
所以狂拔就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甜點
當天吃了克勞蒂的杯子蛋糕覺得還不錯吃
造型小巧可愛
讓人好生心動
於是當下就決定母親節蛋糕就是它了(指)

 

蛋糕的包裝盒很精緻
金色的盒子配上白色的緞帶
很適合麻麻的高貴氣質~
克勞蒂杯子蛋糕

 

 
這次只要提前預購
就會附上法式風格的"love paris時尚小圓牌"
但我覺得這小圓牌一點都不特別....
只是在牙籤上貼個小圓牌標籤而已=..=
克勞蒂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

 

 

醬醬~~~
開箱之後每個蛋糕上都還有透明的塑膠殼保護著
克勞蒂杯子蛋糕

 

 

8款杯子蛋糕看起來都好可愛、好心動吧~
克勞蒂杯子蛋糕


 

插上時尚小圓牌更是可愛呀~
克勞蒂杯子蛋糕


 

I Love Mom
我最喜番這杯子蛋糕了
跟我一樣愛吃甜食的小威廉一看到馬上就拿起來說他要吃這款
然後還吃光光
一口都沒有留給我品嚐>"<
克勞蒂杯子蛋糕

 

 

香榭浪漫
用歐力歐還有白巧克力裝飾
真可愛~
克勞蒂杯子蛋糕


 

時尚高跟鞋
紅色的高跟鞋真是時尚的代表呀!!
克勞蒂杯子蛋糕


 

巴黎鐵塔
我愛鐵塔~所以挑了這款來吃
蛋糕是清爽的香草口味
吃起來溼潤卻也很扎實
克勞蒂杯子蛋糕
 

 

杜樂麗花園
就像陽光般清新怡人的滋味
狂拔覺得有點小酸但味道還不錯
克勞蒂杯子蛋糕


 

莓果宮廷
繽紛可愛的馬卡龍
克勞蒂杯子蛋糕


 

凡爾賽貴族
克勞蒂杯子蛋糕


 

左岸度假
狂拔太想要去度假了~
竟然拍糊了XDDDDDD
克勞蒂杯子蛋糕

 

 

 

整體來說是個很適合在餐後吃的蛋糕組
價格有點小貴
但其特別性會讓人失心瘋似的想買XDDDDDD
味道來說並不突出
是走華麗風格很受大家的喜好呦!!

 

 

 

 

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 cupcake
官網:http://www.cup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