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立得相機

無法抗拒的無敵把妹機入手了
灑花灑花~~~

 

 

套一句數字網站的老梗
喲誰把那麼大的紙箱放在我家~
看到這箱子就覺得很對不起狂爸
說好的存錢呢?
說好的小威廉的迪士尼行基金呢?
說好的L鏡呢?
這一切都隨著這個紙箱的到來 宣告破功了....

說真的真的超愛PC家的24H購物
當天下單 明天到貨 晚上被罵~
一直是喵喵生活寫照XDDDDDD
拍立得相機

 

話說都有單眼了
幹嘛買拍立得?
對!大家想的沒錯
不是一樣的東西就"相機"咩~

就好比說
都己經結婚了 幹嘛還跑趴?
都己經有重機了 幹嘛買機車?

對~一切都是FU的問題
單眼在好 解像力在高
拍下去的當下
就是不能馬上給對方一張有 FU的照片
拍立得就是活在當下的寫照呀~(自我感覺良好ing)
拍立得相機


 

其實拍立得不貴
貴的是底片
按一下要25元 超爽的(我想我瘋了...)
拍立得相機

 


我覺得50S太貴了
而且黑魯魯的
實在跟我高貴的氣質很不合
所以沒考慮太久
眼一閉、手一滑就敗了25S

配件有近拍鏡、電池、手腕帶
用CR2電池實在是有點失敗
雖然號稱可以拍100張
但這電池貴又不好買呀>"<
拍立得相機

 


近拍鏡的特寫
拍立得是遠視
最近對焦距離是60mm
所以要自拍或是拍食物
拍近物就要載眼鏡了
拍立得相機

 


將將~~~
白色的本機
好漂釀(給你按個讚啦!!)
拍立得相機

 


美背也來張特寫
拍立得相機

 


裝上貴森森的電池
由於改用CR2
所以機身有較前幾代的輕薄許多
前幾代是使用4顆3號電池
雖然方便 但又大又重呀~
還是輕薄一點比較適合我!!
拍立得相機

 


打開內部
拍立得相機

 


看圖示裝入底片啦
基本上沒什麼技巧
看圖放進去就對了
號稱3C白痴的我都會裝了
相信大家也一定沒問題滴~~
拍立得相機

 


剛裝入底片
第一張要"按快門"
把包裝打開後
才能開始拍照
紅色按鈕的左邊有個小螢幕
還會顯示剩下底片的張數
拍立得相機

 


電源開啟後
鏡頭會伸出來
拍立得相機

 


戴眼鏡的樣子很古意吧!!
鏡頭有自拍鏡
要自拍很方便
缺點就是自拍鏡超小的
就算要自拍
也要看一下子就是了
拍立得相機

 


試拍一張素顏照吧(希望大家沒有被嚇到...Orz..)
拍立得相機

 

 

入手拍立得
主要是希望有一些照片
可以馬上跟人分享
隨拍即的FU in / 解像力out / 細節out

現在FB很方便
有了手機就可以即拍即傳
不過這種復古味的拍立得
我也是超喜歡的
偶而有這些相片
也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多一種特別的記錄方式
也會讓生活多一種看法喲~

 

批A斯:
發這篇文我人在北海道避暑
然後我想講的是
聽說日本賣的底片比台灣便宜許多
我打算在北海道扛上一箱的拍立得底片回來
哈哈哈~~~~(被狂爸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