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

在春節期間又逢情人節
狂爸當然是有所表現了
當天本來是想去百貨公司幫婆婆挑選生日禮物
挑著挑著狂爸看到這個COACH Poppy系列的斜揹包


Poppy系列為2010年專櫃主打新款
主要將經典的包型融入摩登前衛的細節
打造包款不可抗拒的時髦魅力!

狂爸一直猛對我說這個好看又實用
哈哈~通常只要狂爸說好看
喵喵是二話不說就是給他敗下去啦!!


瞧!!是不是很美呀~
逸品 

 

這次的手提袋很漂亮
逸品

 

喵喵喜歡有收禮物的感覺
所以硬是要店員幫我包裝
瞧!!連盒子都這麼可愛
這是COACH結合日本卡通漫畫
撞擊出絢麗五彩的火花
逸品

 

小心翼翼的打開禮盒
逸品

 

COACH Poppy系列標誌
正面有2個磁扣式口袋
逸品

 

還有附LOGO吊飾,可掛鑰匙或當吊飾使用喔!!
逸品

 

內含1個拉鍊式口袋,1個手機袋,以及1個夾層,緞布內裡
空間挺大的~
逸品 


這可是2010年專櫃主打系列商品
充滿年輕活力XD
逸品

 

還有附斜背帶
手提肩背斜背皆有型啦!!
逸品

 

最後想對狂爸說
謝謝狂爸的供品啦!!
感恩ㄋㄟ~

狂爸一定很想揍我XD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