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及我親愛的捧油們
我們買新屋了
終於在前陣子交屋了
忙了一陣子裝潢及添購家電用品
整理好家裡~終於可以好好招待親朋好友來家裡玩了

 

先給大家看看平面圖
是間三房兩廳兩衛的屋子
對我們一家三口加上公婆目前住算是剛剛好
平面圖

 


走!!跟著喵喵來看看家裡的裝潢吧~

這裡是玄關
我們在一進門的上方擺了一副可愛的拼圖
這是我拼很久的兩千片拼圖喔!!
這拼圖讓人有溫馨個感覺~
所以我跟狂爸都覺得擺在玄關很適合
拼圖的下方也是鞋櫃的地方
但這鞋櫃我嫌太小了~
我覺得很快就會爆倉了XD
女生嘛~衣櫥跟鞋櫃永遠少一件衣服跟一雙鞋
居家


這屏風漂亮吧!!
是我老爸傑作喔~
為了想要保留一點隱私
不想一開門就讓客人看到屋內的情況
但又希望採光良好
我們選了透光性還算不錯的屏風
居家

 

簡約的客廳
我很喜歡牆上的擺鐘
跟壁紙及沙發的顏色都搭配的很好
居家

 

這有點普普風的地毯是我跟狂爸兩人從桃園的IKEA扛回來的
居家

 

多功能餐廳
不吃飯的時候是狂爸的書桌及電腦桌XD
居家

 

這是還未自己裝璜前建設公司做的造型牆
對我們而言
純粹只是好看而已
但功能性不高
居家

 

於是愛看書的狂爸堅持要做一面書牆櫃
照片上看到的是剛完工時擺上的書
目前家裡右半邊的書櫃已經快客滿了!!
想看書的朋友
可以來我家借喔!!哈哈~
居家

 

42吋的液晶大電視!!
這台電視機不錯喔
連電視劇女主角的毛細孔都可以看的很清楚XD
居家

 

這是廚房
爐具跟烘碗機都是"林內"
都是建設公司附設的
居家

 

一樣也是簡約的主臥
電視後方式拉門式的衣櫥
但喵喵的衣櫥已經有快爆炸的跡象了XD
居家

 

小孩子房(客房)
居家

 

這副可愛的拼圖
依舊還是我拼的!!!科科~
這副拼圖我很喜歡喔~
它在講大象跟長頸鹿他們倆相愛
生出的小孩是有長長鼻子的長頸鹿
連太陽公公還有蝸牛都為他們的愛情感到驚訝~
超可愛的!!
居家

 

這是從家裡客廳往外拍出去的夜景
居家

 

很漂亮的夜景~
居家 

 

星芒~
居家

 

在這還可以看到裕元酒店大樓跟忠勇路上的夜景喔!!
居家

 

想來家裡玩的捧油們
開始接受預約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