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Jun-27-192

6月底規劃了一趟家族旅遊
本來計畫想要去東部旅遊的
但家族中有老弱婦孺
不宜長途的車程
於是喵喵規劃了一趟三天兩夜的【98仲夏北部旅遊輕鬆行】

第一站就來到了小朋友的最愛『台北木柵動物園』
2009年一開始~ 全國最熱烈的話題之一
「貓熊」絕對是榜上有名!
身為中國的國寶級動物
又是第一次在台灣登場
我們當然也要趕上這熱潮
走!!跟著喵喵來動物園看貓熊~~~

小威廉很開心的大步大步走!!  正步走
2009-Jun-27-003

 

一個天藍的大好天氣
太陽公公非常非常的熱情
所以拿陽傘當防曬是必備品~
2009-Jun-27-012

 

很可愛的動物園門票
全票60元
優待票30元
2009-Jun-27-015

 

進去動物園參觀前來張團體照吧XD
2009-Jun-27-021

 

很可愛的動物園小看板
2009-Jun-27-188

 

一進去動物園這兩個小朋友就玩起水來
還差點拉不走他們兩個N9zmLwc2FcCfVHCwwwYjE7615WgQ=
2009-Jun-27-024 2009-Jun-27-026

 

進入木柵動物園第一個會看到的動物就是「紅鶴」
2009-Jun-27-027 

2009-Jun-27-028

 

在進去木柵動物園的入口處
要記得拿看貓熊館的號碼牌
一人一張喔!
2009-Jun-27-033

 

為了迎接團團圓圓這兩位大嬌客所建立的新光新展館
還有個超大的柱子是竹子的形狀
2009-Jun-27-037


好High喔!!
看到大貓熊了~fG4xkhgr8qacNWpaHIXW7DWXii8=
2009-Jun-27-046

 

可愛的圓圓拿起竹子坐著就吃了起來 cVruUJOHomK5vwroh9rNbvZT 3U=
2009-Jun-27-048

 

被團團發現圓圓正在享受美食
二話不說
頑皮的團團馬上衝上去想要搶走圓圓手上的竹子
2009-Jun-27-049

 

團團:bJE1I8xfQkg9wUHvSHRl8672AGc=給我吃一口啦!! 
2009-Jun-27-051


圓圓:SM0xddCJN7oAKYI7NHtLjVK9iWA=不要!!這是我的午餐耶~  
團團:IWTtskQR70Nxt2FDEMaUtnoQPvkM=
2009-Jun-27-052

 

團團: JFBQ00159070207B 拜託啦!!分我一點~
圓圓:哼!!cQfdavnPCRAoDrp QjacX4rdaH4=
2009-Jun-27-053

 

最後團團失落的躲在一旁 劃圈.gif
圓圓則是盡情的在享用他的午餐XD
2009-Jun-27-055

已上是喵喵看到團團圓圓他們兩個互動所設計的對白~
只能說大貓熊真的好頑皮又可愛喔~

 

看完大熊貓
來去看也是人氣之ㄧ的無尾熊
2009-Jun-27-183

 

結果無尾熊被我們三個擋住了(哈哈~~)
2009-Jun-27-089

 

看完無尾熊我們排著對等著搭接駁小火車
來去看國王企鵝了!
2009-Jun-27-182

2009-Jun-27-109

 

帥氣的父子檔
2009-Jun-27-073 

2009-Jun-27-116

 

喵喵跟小威廉很認真的再看兩棲動物
2009-Jun-27-124
2009-Jun-27-127

 

可愛的大頭照!!
2009-Jun-27-133

 

國王企鵝比小威廉還高
2009-Jun-27-155

 

這張表情好認真喔XD
2009-Jun-27-175 

2009-Jun-27-189

 

要離開木柵動物園時
發現了這個黃金屋
牆壁上有各種顏色繽紛的便便
超可愛的
2009-Jun-27-190

 

你來木柵動物園看過貓熊了嗎?
見過團團、圓圓全身毛茸茸可愛又俏皮的動作了嗎?
快來這裡來欣賞可愛的團團圓圓喔!!!!

 

 

 

1790024398.jpg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電話:02-29382300#630

大聲公 2009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
台北動物園暑期門票優惠:全票50元、優待票25元。
快來玩喔!!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