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s.jpg 聖誕節快到了~
我在網路上搜尋聖誕老人
竟然發現~原來可以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而且有幾個國家如果提早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他們還會回信給你喔~

二話不說~我馬上跟同事拿了張明信片
我挑了張象徵福爾摩沙的蘭嶼
這張明信片在介紹蘭嶼之美麗的獨木舟
P1030290.JPG 


明信片內容是以小威為主
因為他還小
所以我就幫他寫了以下的內容
我叫William,
今年1歲10個月,住在台灣
雖然我還不懂什麼是聖誕節,
但我聽媽媽說聖誕老公公很辛苦,
會送很多愛心給很多小朋友,
叫我寫封信給聖誕老公公加油,
也祝聖誕老公公聖誕快樂!!
P1030288.JPG 


寫完之後我馬上請同事幫我拿去郵局寄國際明信片
希望聖誕老公公收到之後
可以撥控回信給小威~ 


今年我寄是到芬蘭給聖誕老公公
芬蘭聖誕老人的地址:
Santa Claus Office
FIN-96930 Arctic Circle,
Finland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
Santa Village
FIN-96930 NAPAPIIRI


當然還有幾個國家也有這樣的活動
德國聖誕老人的地址:
Weihnachtsmann
Weihnachtspostfiliale
D-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加拿大聖誕老人的地址: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0H 0H0
CANADA


美國聖誕老人的地址:
Santa
123 Main Street
North Pole, NY 12946
U.S.A
批A斯~美國聖誕老人要附回郵信封






Xm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