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梳洗完畢,就想說昨天跟妹買了今年流行的水晶手鐲,就想要趕快戴上~
在戴的同時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我的手被手環卡住了
我當下真是進退兩難~~~
拔出來也不是推進去也不是
就馬上大喊救命呀!!!
老公就馬上過來看...就一直笑
然後我就叫他馬上去開水龍頭..幫我準備肥皂
之後手鐲就滑進我的手裡了~
等我出來之後...老公就對我說:讓我看看你的頭??
我:
老公:你的頭殼真的很大一個洞耶..要趕快補起來喔
我:哇咧!機車咧.....


之後我也就趕緊換衣服上班去~
到了公司之後...就開始上工工作
突然公司某個小妞就走過來跟我說:你的衣服是故意車線車反的嗎??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對呀!有問題嗎??
小妞說:好像穿反了喔!
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還說這是我昨天新買的喔!
小妞說:車線還不錯啦,但你真的穿反了喔!
我:有嗎??
小妞:....
我:
我就馬上檢查是不是真的穿反....

  天ㄚ~~~~我   真   的    穿   反   了!!


當下真想找的地洞鑽下去...

  

我今天真的是有夠啦....而且還是超級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