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吐司

草莓季,美味限定!!

 

 

 

最近很夯的鯊魚咬吐司
我終於吃到了~
這次挑選了南投草屯店來享用!



裝潢以鮮黃色為主
一開始我還怕找不到地點
一大早還特地打電話給老弟跟他詢問地點在哪
他就說很好認啦~
很鮮明的"扛棒"遠遠就可以看到了!!
鯊魚咬吐司

 

 

隨處都可以看到口愛的鯊魚~
鯊魚咬吐司

 

 

店內的鯊魚壁畫真是可愛~
簡單可愛的美式風格很童趣!!
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

 

 

生意這麼好怎麼可能會沒人呢.....?
因為當天很怕吃不到
所以一大早就噴回草屯吃早餐
剛開門營業所以人沒有很多
讓我們一家三口吃起早餐非常悠閒~
鯊魚咬吐司

 

 

MENU
有鬆餅、厚切土司、布丁土司、各種飲品可以選擇
有低消喔~一人NT.70
鯊魚咬吐司

 


冬季限定的草莓
草莓控的一定不要錯過了
鯊魚咬吐司

 

 

餐具~
很貼心的連小捧油都有準備餐具
鯊魚咬吐司

 

 

草莓遊樂園布丁
鯊魚咬吐司

 

 

草莓控的我~
一看到這就融化了我的心了~
鯊魚咬吐司

 

 

法式土司灑上糖粉
再丟幾顆草莓看起來就好可口
土司吃起來很軟好吃
草莓酸酸甜甜的
淋上蜂蜜或是沾著冰淇淋一起享用都很不錯
鯊魚咬吐司

 

 

羅浮肉蛋布丁土司鯊魚咬吐司

 

 

肉蛋就是厚切哈姆+太陽蛋
太陽蛋非常吸引我~
蛋黃戳破之後
順滑流出在肉蛋上面
真是好滋味
鯊魚咬吐司

 

 

搭配卡士達醬也很不錯
喜歡酸黃瓜口感的~
也可以自己加唷
鯊魚咬吐司

 

 

送上一張小帥哥的照片
很萌吧XDDDDDDDDDDD
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雖是創意輕食
但這次的早餐我們覺得單價有點偏高
我們只點兩份土司不加飲料
一份餐點就快要NT.200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錯了~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她們家的鬆餅吧!
對了~草莓季快過了唷
想要享用草莓的捧油
可以趕快去吃喔!!

 

 

鯊魚咬吐司(草屯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365號
電話:049-230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