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LaLa

超卡哇依的布偶^O^

 

 

 

 

雜貨小物一直都是我很喜番的小物品
也是會讓荷包大失血的地方之一
這次逛了Angel LaLa一樣難逃失血的宿命~哈哈
狂拔:明明就是愛亂買!!還講成這樣~

 

 

Angel LaLa位在巷弄內
原本是一間30年老屋
經過老闆娘的巧手
自己畫設計圖、自行裝璜監工
自己一點一滴打造出Angel LaLa夢幻家居.小屋雜貨
Angel LaLa

Angel LaLa

 

 

一走進Angel LaLa夢幻家居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鄉村雜貨
Angel LaLa

Angel LaLa

Angel LaLa

 

 

鐵塔控的是一定要收藏啦(指的就是我啦!!)
Angel LaLa

 

 

好多愛不釋手的雜貨~
每個雜貨我都看的很仔細
很怕會錯過好物!!哈哈
Angel LaLa
 

Angel LaLa

 

 

這旋轉木馬我也好愛~
Angel LaLa

Angel LaLa

 

 

夢幻廚具出現了~~~~~
Angel LaLa

 

 

那天狂拔在這裡看很久~
我以為他會淪陷說.....哈
Angel LaLa

 

 

漂亮的展示間
Angel LaLa

Angel LaLa 

Angel LaLa

 

 

排排坐的法國兔~真口愛^O^
Angel LaLa

 

 

文具控的一定也會喜歡這一區
滿桌的貼紙、印章、筆記本、筆套....等等
Angel LaLa

Angel LaLa

 

 

這隻小雞布偶我超喜番的啦~~
Angel LaLa

Angel LaLa

 

 

 

當天再這裡逛了一個多小時吧
挖了不少寶~
隔沒兩個星期又爐狂拔再帶我來逛!!
也來巡視看看有沒有進新貨
果然又進了不少新貨唷~哈
喜歡的雜貨的捧油們~可以抽空來這挖寶走走喲!!

 

 

 

 

 

Angel LaLa夢幻家居.小屋雜貨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64巷1號
電話:(04)2375-05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8:00
             週六、週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