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 巧克力

我的小情人五歲囉~~~

 

 

時間過好快喔~
我的小情人已經5歲了
這次小情人的生日剛好在過年期間
過年前剛好是大家最忙的時候
但是我當然是沒有忘記小情人的生日呀!!!
這次幫小威廉選了我一直很喜番的巧克力店
小威廉:不是我生日嗎??怎麼會是麻咪喜番的店??
哈哈~這不是重點啦!!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評價還不錯
之前朋友也有拿過她們家的小布朗尼給我食用
所以對他們家的蛋糕也一直很感興趣~

【台中市-甜點】好味的chochoco迷你布朗尼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裝潢也很漂亮
許多網拍的拍攝地點就是選擇這裡喔!!
chochoco 巧克力

 

 

櫥窗內擺了兩個大大的愛心巧克力
chochoco 巧克力

 

 

店內的擺設風格很低調奢華
chochoco 巧克力

chochoco 巧克力

chochoco 巧克力

 

 

服務很好的店員
馬上拿出好吃的布朗尼跟花茶給我們試吃
chochoco 巧克力

 

 

法式水果棉花糖&水果軟糖
都是用天然果泥下去做的喔
很好吃~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他們知道是小威廉的生日
還很貼心的送小威廉一包水果棉花糖唷^^y
chochoco 巧克力

chochoco 巧克力

 

 

蛋糕的包裝很特別
是用白色禮盒包裝滴!!
一整個就很精美高貴優雅
很適合我的氣質>//////<
哈哈~~
chochoco 巧克力

 

 

皇家古典巧克力蛋糕
chochoco 巧克力

 

 

很特別的蛋糕吧
沒有任何的裝飾品
只有那一點小金箔來點綴
chochoco 巧克力

 



他們吹蠟燭的表情好口愛~~
寶貝生日快樂呦^O^
chochoco 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口感紮實而綿密
吃下去入口即化
整個嘴裡充滿了濃郁的可可香氣
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它
麻呀~說好的減肥呢???
chochoco 巧克力

 

 

Chochoco巧克力蛋糕在入口時
並不像一般的黑巧克力蛋糕會有黏膩的口感
而且甜度真的非常適當不至於太甜
吃下去幾口後
狂爸說了一句:為何沒有蔓越梅醬??
結果在深入地吃了一口
清新的蔓越梅醬就從口中漫延開
與巧克力蛋糕就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呀!!
這真的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也很適合長輩一同享用喲~~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美術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3754848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
電話:04-23138777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