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妃苑

看到這盤打拋豬肉~我又餓了啦!!!!!

 

 

愛吃重口味的我~
對於泰國料理一直都非常喜愛
可惜狂拔對於太辣的食物都敬謝不敏
這天因為太想要吃泰式料理了
於是問了狂拔想不想吃
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泰妃苑在台中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中科的西屯路上
另一間在美術館附近存中街上
於是我們選擇在美術館附近的"泰妃苑"
泰妃苑

泰妃苑

 

店內的設計是由老闆親自操刀
泰妃苑


 

牆上的裝飾品都是由泰國當地原汁原味的搬進台灣喔~
泰妃苑

泰妃苑


 

入座之後服務上馬上送上白開水
泰妃苑


 

菜譜
泰妃苑

 

商業午餐有太多我想要吃的美食
所以我們決定就點商業午餐來吃
2人份招牌組合餐NT.699
泰妃苑

 

打拋豬肉
辣度與鹹度皆適當
與茉莉香米飯和著吃滋味很棒!!
害的我都多吃好幾碗白飯呢~
(說好的減肥呢??說好的減肥呢....??)
泰妃苑

 

茉莉香米飯
泰妃苑

 

打拋豬肉與茉莉香米飯混著吃
微辣又下飯真是銷魂呀~~
泰妃苑

 


蝦醬空心菜
蝦醬味道十分濃郁
味道吃起來像是蝦精華的集合與空心菜炒的十分入味
建議愛吃辣的朋友可選中辣來吃
泰妃苑

 

椒麻雞
吃起來的酸度略為不足
味道也是屬清淡
表皮雖然是油炸處理過
但實在不脆
泰妃苑

 

泰式肉末粉絲湯
湯頭味道十分清爽
喝起來淡雅又不失其香味
充滿清新的口感
中午吃很不錯可讓二人飽足的份量
看圖片即知配料十分實在
內有冬粉還有多種菇類
泰妃苑


 

甜湯是狂爸愛喝的QQ粉圓
泰妃苑

 

 

一般來說吃泰式料理就要要人多一起吃
才能吃到多樣的泰式料理
但在泰妃苑可以吃到精典的雙人份的套餐
雖然整體的份量二個人去吃有點撐
三個人去吃可以加點一份菜應會比較剛好
配料及口味上十分不錯
滿符合我的口感的^O^

 

 

泰妃苑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21號
電話:04-23769289

 

 

本篇食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