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一天活力與幸福來源

 

 


在法國早餐講究美味
而且「均衡與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它是一天活力與幸福得來源
所以法國人講究美味飽足還有零負擔

PAUL的麵包就是講究材料的健康成分
原物料都是從法國進口的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當個巴黎人~
迎接這早晨的幸福滋味吧!!

 

PAUL目前在台北有兩間分店
我們選擇台北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店
PAUL

 


外觀佈置的很法國味
PAUL

 


在這裡發生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當天我跟小威廉就坐在門口等狂拔他們拍照
新光三越的管理杯杯就剛好在PAUL店門口熱情的喊著歡迎光臨
然後他看到我帶個小孩~這個小孩還一直叫我麻咪麻咪
忍不住問了我一句話:小麻麻你25歲了嗎???
哇哈哈哈....我當下爽翻了!!
我就說:我30好幾了...
沒想到這位杯杯馬上說:嗯!!這樣正常一點...
害我當場不知道要如何回話@@"
但我想杯杯應該是想要稱讚我"看起來"很年輕吧!!
狂拔:你自我感覺很良好喔!!
PAUL

 


準備來去當巴黎人了!!
PAUL

 


MENU
PAUL

 


早餐不便宜~
如果當成早午餐吃
這樣的價位感覺會好一點~
PAUL

 


PAUL不提供免費開水喔~
只提供付費的天然礦泉水
加NT.90 就可以無限享用天然礦泉水
還是覺得粉貴~T..T~~
PAUL

 


店內的裝潢很法式鄉村風
PAUL

 


櫥窗裡的麵包都好吸引人喔!!
PAUL

 


可娜麗看起來好好吃喔!!
PAUL

 


Macaron
好想點來吃
但價格實在太不可親了>"<
PAUL

 


Macaron塔
PAUL

 


我們的早餐來囉!!!!
左上角是法式小麵包
傳統法式麵包
不會太硬 咬久有淡淡香甜味
嘴巴也不會太酸
正下方的是杏仁可頌
味道真的不是蓋的
太好吃了!!!
咬一口~口中即充滿了滿滿的蘋果香
超級大推的好吃
整個味道真的超級搭配的
PAUL

 


捧油點的維也納咖啡
PAUL

 

 

這鮮奶油看起來好好吃喔~
PAUL

 


熱美式的味道 還不錯
PAUL

 


冰咖啡
甜度適當味道尚可
牛奶與咖啡比例佳
可免費續杯~只有咖啡部份喔!!
PAUL

 


Espresso 這個也可以免費續杯~~
PAUL

 


卡布奇諾
PAUL

 


要離開時發現櫥窗又擺了好幾道甜點
我對甜點實在太沒有抵抗力了
吼~~~~超想吃的!!
但是........被拉走了(泣)
PAUL

 

PAUL門口還擺了個大大的巴黎鐵塔
PAUL

PAUL

 

 

很難得有機會來到台北吃早餐
雖然價格稍微給它不可親了一點
但如果只是點麵包來吃
在店內享受一下貴婦還挺不賴的XDDDD
對了~他們的黑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喔!!

 

 

 

PAUL
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電話:(02)2722-0700
營業時間:
週末例假日:AM0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平日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電話:(02)2771-3200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本篇食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