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璀璨雙城

這裡像不像在國外XDDDDDD

 

 

清境的民宿越來越多~
娘家就在南投的我
卻沒有來清境過夜過
前些日子狂拔說他想要去清境旅遊
我就好高興喔~
然而很幸運的就接到西雅圖璀璨雙城的邀約^^y

西雅圖璀璨雙城

西雅圖璀璨雙城

 

 

這裡的風景好漂釀~
西雅圖璀璨雙城

 

 

西班牙的建族風情
就好像置身在異國一樣~
西雅圖璀璨雙城

 

 

西雅圖璀璨雙城有兩個特色的建築
一個是米哈斯白色山城
另一個是塞哥維亞城堡
而我們今晚入住的就是白雪公主中的夢幻木屋--塞哥維亞城堡~
狂拔:你有公主病唷!!
西雅圖璀璨雙城

 

 

西雅圖璀璨雙城共有33間各式客房
西雅圖璀璨雙城

 

 

房間內陳設現代簡約
西雅圖璀璨雙城

 


一進房我就開始搜尋Wi-Fi
真是中毒太深了~到哪都想要上網
可惜這裡沒有網路
但還好狂拔的手機可以分享(被飛踢!!)
西雅圖璀璨雙城


 

基本的備品都有
西雅圖璀璨雙城

 

衛浴一角~~
西雅圖璀璨雙城


 

沒有浴缸
不然就可以泡個澡放鬆一下
西雅圖璀璨雙城

 

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準備來享用下午茶嚕!!
西雅圖璀璨雙城


 

兩人份的英式下午茶
西雅圖璀璨雙城

 

 

三明治的味道不錯
份量也滿剛好的
西雅圖璀璨雙城

 

 

花茶也滿不錯喝的
西雅圖璀璨雙城

 


咖啡涷的味道soso
口感有點粒~
西雅圖璀璨雙城


 

這裡還有卡拉OK耶~
西雅圖璀璨雙城


 

這棟就是--米哈斯白色山城
西雅圖璀璨雙城


 

西雅圖璀璨雙城晚餐提供了風味鍋
嗜辣我的當然是選擇了雲南麻辣鍋!!
西雅圖璀璨雙城




自助式醬料區
西雅圖璀璨雙城


 

上菜囉!!!
西雅圖璀璨雙城

 

 

小辣的麻辣鍋,味道及湯頭都滿清爽的,不會太辣
西雅圖璀璨雙城


 

豬肉片
西雅圖璀璨雙城

 

 

菜盤
西雅圖璀璨雙城


 

雲南大薄片 透明的肉片是山豬皮
超脆而且好粗喔!!
西雅圖璀璨雙城

 

 

山當歸炒蛋
這道真的好吃
味道很棒
我就吃了快半盤了~~
西雅圖璀璨雙城

 

 

這火鍋份量還挺多的
我們兩個拼命吃~
吃了快一個小時
火鍋料還這麼多
西雅圖璀璨雙城

 

 

我們的房號>////< (羞)
西雅圖璀璨雙城

西雅圖璀璨雙城

 

 

清晨的清境美翻了~~
西雅圖璀璨雙城

 

 

四季如畫的清境~~
西雅圖璀璨雙城

 


從這還可以看到萬大水庫
西雅圖璀璨雙城

 

 

湖光山色真是太美了!!
西雅圖璀璨雙城

 

 

欣賞完清境的美景~
準備來吃早餐囉!!
西雅圖璀璨雙城


 

早餐的菜色沒有很多元
以清粥小菜為主
西雅圖璀璨雙城


 

右邊是我的素食早餐
左邊小蠻頭是小威廉的早餐
小威廉最近腸胃炎~好口連(嗚嗚....)
所以我給他吃的東西會清淡一點
西雅圖璀璨雙城


 

除了清粥小菜還有烤麵包跟簡單的飲品
狂拔說他們的柚子茶很好喝~
西雅圖璀璨雙城


西雅圖璀璨雙城

 

 

清新的空氣、還有我愛的藍天
準備開始我們一天的旅遊唄!!

 

 

 

西雅圖璀璨雙城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9號
電話:049-2803123 049-2803765
網站:http://seatte.cingjing.tw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清境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