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連絡信箱請寄:nicole54726@gmail.com

海洋公園

可愛的海豚~~~

 

 

花蓮海洋公園是台灣第一座海洋生態主題遊樂園
這裡景色宜人
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了
也是公司旅遊的最佳好去處
今年狂拔公司旅遊就選了大人小孩都適合的花蓮海洋公園喔!!

 

拿了票卡
準備進去遊樂園了
海洋公園

 

 

還發了餐卷~
午餐費都省了^^Y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艷陽高照的天氣
海洋公園

 

 
第一站我們先去看海獅表演
滿滿的人潮~
海洋公園

 

搖搖晃晃的海獅出場囉!!
這些海獅真的很可愛
會投籃、打排球、鼓掌、裝害羞、跳水
小捧油看了都好興奮
海洋公園

 

 

看完海獅的表演
我們趕緊接著來到了海豚的表演區
人群一樣爆多啦~
海洋公園

 

 

在節目開始前會有攝影機拍攝全場的畫面
有看到我們出現在電視牆上面嗎~~^^y
海洋公園

 

 

海豚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會跳耀、仰泳、更厲害的是還會算數喔!!
真是太精采了~
海洋公園

 

 

好懷念這副墨鏡喔~
它在海洋公園跟我走失了....嗚嗚嗚>"<
海洋公園

 

小威廉熱翻了....
整個眼神都呆滯了~哈
海洋公園

 

 

看完海豚秀我們也就逛起商店街
超可愛的海豚帽~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緊接著是嘉年華遊行
海洋公園

 

 

看完表演剛好也到了吃飯時間
狂拔點了豬排飯
海洋公園

 

還點了兩碗拉麵
海洋公園

 

 

至於好不好吃呀~~~
我們覺得SO SO啦
天氣很炎熱
用餐的人也是爆多!!
所以只能趕快吃一吃囉~
海洋公園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來到了歐式建築景觀的海洋村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來幾張個人小寫真>////<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小威廉在這裡玩瘋了
光是玩這碰碰船
狂拔就陪他坐了三次~哈
海洋公園

 

 

最後他還跟我說他要玩海盜船(驚!!)
海洋公園

 

 

他正興奮的告訴我他去玩了海盜船~
殊不知他阿木我在下面可是緊張屬了
海洋公園

 

我們兩個玩起了螃蟹車
但小威廉很不受控制
看到方向盤就瘋狂的亂開車...
我們兩個就玩起你往左邊我就往右邊的遊戲
哈哈哈~
海洋公園

 


我跟小威廉就在這裡比起每個吉祥物的姿勢
拍到最後好多人圍過來看
我超害羞的~
路人還說還有好幾個擺完耶!
羞屬了~~快閃快閃!!
海洋公園

 

可愛烏賊疊疊樂XDDDDDD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花蓮海洋公園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一般跟團大都3點半~4點半離開
不過我們規劃玩到關園才走
其實也都還有很多東西沒有玩完>"<
但對長輩來說其實也有滿多較靜態的設施可以使用
至於小朋友只要膽子大一點
幾乎是玩不完的~
真的是玩的滿高興的
表演秀的部份早上跟下午都有演出
中午還有遊行表演
只是一定都要先卡位
而海獅或是海豚秀等節目
如果是假日可能要提早半小時去排隊就是了
至於纜車~~我們是等到下午才去坐
基本上排隊的人就少很多了~~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孩子們的天堂
小威廉在這裡玩得超開心的啦!!

 

 

花蓮海洋公園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電話:(03)8123-199
官網: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發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 的頭像
喵喵

喵喵‧享受輕生活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可以幫個忙嗎?

    我作業需要這些資料~"~

    是否可以幫我填個問卷!!

    1.您是哪一個地區的哪個遊客?
    2.您對花蓮海洋公園的服務態度滿意嗎?
    3.您對花蓮海洋公園的環境整潔滿意嗎?
    4.您對花蓮海洋公園的門票價錢滿意嗎?
    5.您對花蓮海洋公園的餐飲價格滿意嗎?
    6.您最喜歡花蓮海洋公園的哪個遊樂設施?
    7.您覺得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秀表演精采嗎?
    8.您最喜歡花蓮海洋公園的哪個表演?
    9.您是怎麼得知花蓮海洋公園的?
    10.您還會在光臨花蓮海洋公園嗎?
    11.您覺得花蓮海洋公園最具吸引力的是甚麼?
    12.您對花蓮海洋公園的周遭設備滿意嗎?


    希望您能回應我 謝謝=v=
  • 1.台中
    2.不錯
    3.不錯
    4.貴了點~
    5.貴了點~
    6.遊樂設施還OK
    7.很不錯
    8.海豚跟海獅表演都不錯
    9.網路資訊
    10.會
    11.寓教娛樂
    12.什麼設施??

    喵喵 於 2011/10/31 0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