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 

特急北斗號~出發吧!!

 

 

五日的北海道自由行
由於我們住宿的地點是新札幌
所以自由行推薦的行程內並不會建議拉車到函館看百萬夜景

但我們想說都花了那麼多錢去北海道了
如果沒去看百萬夜景就少賺了一百萬了耶!!
所以在怎麼說都要去呀
沒去北海道之前其實我也不清楚北海道有多大
我只要想好要去的景點而己XDDDD

而安排行程的狂拔就傷腦筋了
因為新札幌離函館有303km左右~~天呀~~好遠喔!!
但為了賺這一百萬
當然還是堅持要去呀~
這時狂拔就傷腦筋了

去北海道自由行
最重要的就是要買鐵路週遊卷
在出發前狂拔就有精算過
怎麼買票會最省錢

從機場出境時
就可以在新千歲機場車站外籍旅客服務處
購買鐵路週遊卷
而且負責的小姐有會講中文的
非常貼心吧!! (啾)
但是~~~但是呢!!
會講中文的小姐己被別人先佔用了(殘念..)

所以狂拔只好繞英文跟小姐買票
而小姐粉貼心喔~
也會試算給你看
並推薦最便宜的方法

於是我們是買鐵路的三日週遊卷
在第二天一早前往函館
並於函館住上一晚後
隔天坐中午的火車在回到札幌~
函館

 


上班時間幾乎每天都會遲到的我
竟然會這麼早起~
我只能說~為了玩要我多早起床我真的都很甘願啦!!
函館

 

 
等火車喲
函館

 


我們坐的是特急北斗號
這也是從新札幌到函館最快速的火車了
函館

 



雖說是特急
但最高時速也是只有130km呀
函館

 

LED的看版
看起來非常先進
函館

 

這是前一晚在7-11買的
隔天拿來當早餐用~~
牛乳喝起來並沒有特別香濃
函館

 



我買的是草莓優格當我的輕食早餐
函館 

 

沿路上可以山景及海景
可惜去北海道的那些日子
天氣都陰陰的>"<
函館

函館

 

山景也是陰陰的>"<
函館

函館 

 


做了三個小時的火車
終於到了函館了~
說真的坐特急北斗號火車真的己經是最快的交通方式了
特急北斗號由於是新式的傾斜式車廂
在列車轉彎時可調整火車重心以提升過彎速度
跟台灣的太魯閣號一樣喔!
但還是有缺點的
最大的缺點是很"晃"
所以之前就有聽旅行社說
部份容易暈車的人,坐太魯閣號還是會暈車@@"
函館

 


函館火車站的牆上有立體的壁畫
很漂亮~
函館

 

 

函館古地圖
函館

 


免不了還是要蓋章啦~XDDD
函館

 

 
函館車站外觀看起來還真是滿現代化的~~
然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打卡啦!!
哈哈哈~~~
函館

 

 

 

 

JR北海道相關資訊
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chinese/index.html

 

【2011北海道初夏之旅】持續上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