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電視塔夜景

這咖LV 經典Speedy 手提包好漂釀喔!!
快帶我回家!!快帶我回家!!
咦~~我好像聽到它的呼喚
叫我趕快把它帶回家!!
而旁邊麻豆的姿勢就是我的心聲:這是我的小孩!不要跟我搶~ (被狂爸飛踢ing).....

 

 

首圖是去北海道第一天經過某櫥窗所拍的~
其實跟札幌電視塔沒啥關係~哈哈
只是覺得這咖包包一直在呼喚我這位麻麻
叫我趕快帶它回家
而我剛好會點讀心術XDDDDDDD

 

在逛完時記台演武場之後
我們又來到了大通公園附近的電視塔看夜景
札幌電視塔夜景

 

 

電視塔是大通公園的象徵
有147.2公尺高
也叫札幌鐵塔
它也是電視及調頻廣播訊號中繼發送塔
札幌電視塔夜景

 

 

我們在門口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還是上去展望台看夜景^^
札幌電視塔夜景

 

 

展望台是有料參觀
成人700日圓
我們拿到兩張不一樣的門票~好口愛!!
札幌電視塔夜景

 

 

觀景台離地面有90.38米高
搭乘電梯約60秒
我本來有錄影的
但我在北海道旅行的第三天竟然手殘的把影像檔給刪除了
當時超想哭的>"<
但後來想想...
這或許就是註定我一定還要再回來北海道玩吧!!
札幌電視塔夜景

 


俯瞰札幌市街景觀札幌電視塔夜景

 

 

燈火通明
札幌電視塔夜景

 

 

右邊的摩天輪~我還蠻想要去看的
但狂爸說太晚了
而且走到那邊應該會斷腿吧
就勸我打消這念頭~
札幌電視塔夜景

 

 

神社~
札幌鐵塔還有父母喔~
超口愛的!!
札幌電視塔夜景

 

 

這裡還有販售紀念幣
可以做成吊飾~
札幌電視塔夜景

 

 

我跟電視塔的「電視拔拔」合影XDDDDDDD
札幌電視塔夜景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蓋紀念章啦~
札幌電視塔夜景

 

 

正準備回程時
又看到不一樣燈色的電視塔
札幌電視塔夜景

札幌電視塔夜景

 

 

我的小孩~請不要跟我搶XDDDDDD
札幌電視塔夜景

 

 

逛完札幌電視台之後
本來想去狸小路逛逛
結果他們8點(日本時間)就關門了~殘念呀!!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便利商店
買了些零食還有飲料~打算回飯店吃
戰利品

 

 

焦糖烤布丁
戰利品

 

 

口感上比台灣便利商店賣的還好吃
吃起來味道很濃郁
戰利品

 

 

大推~~~~HORI-PURE JELLY
夕張的哈密瓜果凍
來北海道必買的伴手禮呀!!
戰利品

 

 

吃起來哈密瓜味道很濃郁
果凍的口感做的跟實際的哈密瓜很接近
很好吃~
我們第一晚吃過之後
幾乎就上癮了~
每天晚上都會去便利商店買一盒來吃
連最後一天要上飛機回台灣
也不忘買一盒回家
批A斯:如果是在機場買要注意用託運的
不然會被海關沒收喔!!
到時候就會捶心肝XDDDDDD
戰利品

 

 

哈根達斯蛋捲冰淇淋
我們不小心退冰退過頭
所以吃起來很軟
不過還是很好吃
冰淇淋外面裹著是蛋皮
搭配的草莓冰淇淋還挺好吃的!!
戰利品

 

 

 

 

最後想說~
札幌電視塔的展望台裡面有點虛
因為展望台裡面有點小
視野也就會比較小
不過售票口有中文的導覽人員可以做介紹
對我們這些不懂日文的人來說
實在很大心~

 

 

札幌電視塔
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大通西1丁目
電話:011-241-1131
營業時間:4月1日~4月30日 09:30~22:00
             5月1日~10月31日 09:00~22:00
             11月1日~3月31日 09:30~21:30
票價:展望台入場券(到三樓免費)大人700日圓 
交通:從地鐵[大通站]下車,徒步約5分鐘
網址:http://www.tv-tower.co.jp/contents/errors/index.html

 

【2011北海道初夏之旅】持續上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