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

台中市美術館前的綠園道餐廳
林立的許多異國料理

 

 

上次介紹過『核果美食工坊
這次我跟狂爸挑了間有地中海浪漫風情的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餐廳也是婚攝熱門的景點喔
每一個角落都好適合取景拍照
聖托里尼

 


地中海風情的希臘拱門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這裡隨處可見希臘地中海的藍白建築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餐廳內的裝潢也很用心
地中海建築的壁畫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連窗戶邊也都可以看到有地中海建築的擺設
聖托里尼

 


魚中魚XDDDDD
聖托里尼
 

 

這裡也是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我差點在這裡拍起個人寫真了啦!!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餐廳櫃台還有可愛的彩繪圖
聖托里尼

 

 
漂亮的吊燈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新月梧桐、京華煙雲、吉凡尼花園
他們都是新月集團滴~
聖托里尼

 



連MEUN也都有希臘風情的圖案
餐點有分套餐跟單點
選擇性還挺多的
聖托里尼

 

 
沙拉吃起來普普的
聖托里尼

 


檸檬冰沙好喝又開胃
聖托里尼

 

 

香草培根手工麵包
麵包上面灑了些許的培根
可以沾取橄欖油醋食用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沾著濃湯吃~
聖托里尼

 

 

煙燻雞肉條還不錯吃
聖托里尼

 


濃湯一樣喝起來普普的
沒有太大的特色
聖托里尼

 


狂爸點了海鮮焗烤燉飯
看到這一層金黃色的起司焗烤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但也應該會很胖吧~噗!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我點了聖托里尼蒜香烤春雞
這隻春雞應該是幼齒的嫩雞吧~
好迷你喔~
聖托里尼

 

 

雞肉不嫩
而且太難切了>"<
最後我只好請我出我的御用大廚
狂爸來幫我這雞肉去骨(噗)
聖托里尼

 


奶茶
聖托里尼 

 

草莓奶酪
聖托里尼

 



吃飽了繼續到外頭拍照企~~~~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凝望遠方~
心想著何時才可以再去歐洲玩呀~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看好地址沒~
快來這裡殺記憶卡唄!!
聖托里尼

 

 

這裡的餐點我們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第一次來所以點到的餐點比較不合我們口味
但這裡的裝潢擺設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還有~~他們連服務生也都是穿希臘式服裝喔!!
沒時間去希臘玩
來這邊拍拍照幻想一下自己身處在希臘也很不錯喔!!

 

 

聖托里尼
地址: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電話:(04)2371-6568
營業時間:10:00 am~22:00

 

 

本篇食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