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我真的很愛日式建築~~
最近台中有個超夯的婚攝及外拍寫真的好所在
就是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在去年就知道有演武場這個地方了
每每經過這裡就很想去晃晃看看+拍拍照
但時間上總是不允許
前些日子我就趁狂爸提案結束
拉著他就往這裡跑XDDDDD

在這之前我們還去了忠信市場
結果我們選錯時間
走進市場裡面一個店都沒有開Orz..
所以我們就在美術館附近拍了幾張喵喵的個人小寫真
就轉戰演武場~~

這真拍的很有意思~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旅人隨手拍~~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如何構圖喔^^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刑務所演武場就位在台中市林森路上
很好找喔~
一眼望去就它的建築物最特別
日式的復古味十足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這裡曾是日治時期司獄官及警察的武道訓練場地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木造的長廊和日式的建築
讓人感覺就像到了日本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這裡是最近台中市很夯的婚攝
或是攝影團人像外拍的景點
當天去拍攝就看到好幾對新人在拍婚攝喔~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這裡的武德殿建築外觀就像日本傳統的社殿建築一樣
日式屋頂和瓦作
還會在鬼瓦上刻上「武」文字喔~
(照片中屋瓦的最頂端就有刻上「武」字)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我眼中的武德殿~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有感受到我也很認真在拍照嗎~XDDDDD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這裡也很適合是親子共遊的好所在
有大片的空地可以讓小朋友奔跑玩樂
所以我這幼稚鬼也在這裡玩了起來~哈哈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很喜歡這張~很自然
也不得不稱讚一下狂爸的拍照技術
越來越厲害了(巴結一下XDDD)
當時好像是在跟他玩
就把我當下的表情拍下來~很棒!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台中刑務所練武場

 

 

有機會來台中遊玩的捧油
不妨來參觀這新景點「刑務所演武場」
享受日式建築的美麗

 

刑務所演武場
地址:台中市中區林森路33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