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Care Bears UT

哇哈~
哇哈哈~~
哇哈哈哈~~~
我搶到Care Bears的T恤了(灑花)

 

在Blue Monday的日子裡
照慣例打開了FB瀏覽一下親朋好友的流言
突然看到了一句話
★Care Bears UT好評不斷,追加再入荷,今日起網路商店熱賣中★
咦!!這不是之前UNIQLO網站剛開的時候
結果沒一會就全部都秒殺光光的Care Bears UT嗎??
嘿嘿!!二話不說~馬上就血拼起來了!!

我不得不說~
Care Bears UT實在太夯了
幾乎每件T恤都是以秒殺的速度被搶光
本來選好了幾件衣服
準備結帳同時
就會出現庫存量不足請重新選購
暈!!我就這樣重複來回選了兩次
尤其是S號
本來選的時候都還有S號
等要去結帳時
全部都變成庫存不足了Orz...
就這樣Care Bears UT我全選了M號

也還好M號跟S差異不大
穿起來不至於太寬大
倒是挺舒服的~


UNIQLO真的好有效率
星期一下單
星期二就收到貨了YA~~
UNIQLO Care Bears UT

 


裡面還附了一本型錄
UNIQLO Care Bears UT

 


醬醬!!
我買了三件Care Bears的T恤
UNIQLO Care Bears UT

 

色彩繽紛的T恤
UNIQLO Care Bears UT

 


實在是太卡哇伊了(尖叫)
狂爸:哪來的幼稚鬼~快把人給帶走啦!!
UNIQLO Care Bears UT


 

有發現嗎?
這三件Care Bears T恤
我都選了白色
我超愛白色的衣服啦!!
UNIQLO Care Bears UT

 

好慵懶的Care Bears
UNIQLO Care Bears UT

 


我最喜歡這件了~
實在太可..........愛了!!!!
UNIQLO Care Bears UT


 

Care Bears的表情實在太卡哇伊了
UNIQLO Care Bears UT

 

 

最後我看到了超柔棉低領T恤在特價
手一滑也給它敗了兩件
這兩件T恤真的好柔棉
穿起來很舒服
泡泡袖的設計穿起來也不會太單調
搭個牛仔褲或是小花裙都覺得很好看
UNIQLO Care Bears UT


 

好高興這次有搶到Care Bears的T恤
灑花!!灑花!!灑花!!
剛去UNIQLO官網
Care Bears UT又都已經銷售一空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進貨
人家還有一件沒有敗到說(被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