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新村

首頁這張照片很特別吧XDDDDDDDD

 

這是在自助新村裡面的一間小小雜貨舖
有個特別的小活動
就是看誰可以空氣膠泡泡吹的最大
伯伯就會幫你拍照起來
等你下次再來這裡遊玩時
只要在牆上有看到你的照片
伯伯就會把照片送還給你喔!!
但是看喵喵的照片~就知道我們一定是沒有破這紀錄啦!!
純粹只是吹好玩的~科科
 

上篇看完自助眷村 PART I 一定還不過癮吧
這裡超好玩的!!
繼續跟著喵喵著腳步來眷村迷路企~~~~~


這張照片我好正經喔~真不習慣!!哈哈
自助新村

 

才說完自己很正經~
馬上就破功了!!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我跟Eason共喝一杯飲料耶>\\\\\<(羞)
自助新村


 

以下幾個點都是眷村裡超夯也是殺記憶卡的景點喔!!
自助新村

 

愛情樹
自助新村



我喜歡這張的FU~~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最近許多新人的婚紗照都來這裡取景喔
背景超可愛滴!!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這朵花是有名字的喔
它叫"溫度計是花朵"
自助新村



醬醬~~~
真的有溫度計吧!!
但這朵花跟上面那朵花好像長的不太一樣說
哈哈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狂爸說他喜歡這張
他說有時尚感~XDDDDDD
但我覺得比較有廢墟滄桑的FU耶!!(被揍)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每當逢年過節及慶典的日子
眷村每戶人家都會懸掛國旗
他們認同這面國旗
就是認同這個國家
這份特殊的愛國情操就是特別強烈
來~~敬禮!!
自助新村

 

逛著逛著我們看到了這個警示告牌
自助新村



再來又看到旁邊寫著貞子的家!!????
批A斯:以下有恐怖畫面
不敢看著請快速滾動您的滑鼠喔!!
自助新村

 

驚!!!!!!!
自助新村




呼!!希望大家沒有被嚇到~
話說屋子裡面還有一個更"大隻"的貞子
小威廉一直跟我說他不怕他要看
但我實在沒有那勇氣給他看
因為我怕他晚上睡不著~我就苦了!!
自助新村 

 


看完貞子~來玩點童玩吧!!
放鬆一下心情好了
空氣泡泡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它就是我小時候玩的一種製造泡泡的玩物
形狀就類似小罐牙膏
裡面裝著泡泡膠
玩法是只要擠出一點點
就能用棒子吹出大泡泡
飄在空中
因為它有點黏性~還可以捏成你想要的形狀
自助新村

 

但是我不得不說......
這個泡泡膠..............好臭啊!!!!!
每次在吹這泡泡膠時~都好怕會中毒喔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這裡的每一幅饒富趣味的圖畫
都是大家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最後我們來到了反共愛國巷
這裡彩繪了許多愛國標語
有『光復大陸』、『反共抗俄』....等口號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我們兩個玩了起來XDDDDDD
自助新村




仙姑茶葉蛋的廣告塗鴉
自助新村 

 

左營是一個軍港
所以這裡的彩繪都跟軍方息息相關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

 

 

學生的創意,加上眷村裡很明顯的風格
讓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沒來的捧油們~
快來眷村裡迷路吧!!!

 

★延伸閱讀

【高雄-遊】追逐夢想~在自助眷村裡迷路PART I
 

 

 

自助新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火車自左營站下車→翠華路搭乘17路公車→海青工商站下車→走路即可達
2.捷運:搭乘到巨蛋(三民家商)站→紅36路公車→海青工商站下車→走路即可達

【自行開車】
1.左楠路/台17線南下→左營大路
2.台1線南下→高鐵路→大中二路左轉→右轉華夏路→崇德路口右轉→新庄仔路→翠華路/台17線→果峰街口右轉→右轉中華路→左營大路

【貼心提醒】
*由於眷村裡仍有居民居住,在遊賞、拍照時請盡量放低音量,以維護環境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