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

號外號外!!
武陵農場的櫻花滿開了喔~

 

今年年初喵喵就一直跟狂爸明示+暗示
想要去武陵農場賞櫻
他總是對我說:武陵農場很遠喔!開車要開好幾個小時才會到
然後就會勸我放棄這念頭
但喵喵依舊不死心
依舊不斷的明示+暗示希望今年可以去武陵農場看我那可愛的粉紅佳人
終於!!!!再出發前幾天
狂爸對我說:這星期天來去武陵賞櫻吧!!
YA~~喵喵高興屬了!!可以去賞櫻了~~

 

當天我半夜三點就起床
凌晨四點從家裡出發~
平時上班都還不可能這麼早起
但只要遇到玩樂
多早喵喵都一定會爬起來XDDDDDD


我們從台中→台北→雪隧→宜蘭→太平山→雪霸國家公園→武陵農場
這段路程總共花了四個多小時
而且一路上還一直下著雨
喵喵當時心情實在很沮喪
想說山上一定也是下雨天>"<
狂爸就安慰我說:下雨天也有下雨天的美....
好吧!!既然都排除萬難到這裡了
那就開心的來賞花唄!!

前往武陵農場的路旁櫻花都已經滿開了~
武陵櫻花

 

來張粉紅櫻花特寫^^
武陵櫻花

 

雪霸國家公園
離武陵農場越來越近了....
好興奮喔!!
武陵櫻花

 

武陵農場要收門票喔
全票:假日每人$160
        平日每人$130
小型車停車費$50
武陵櫻花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
真的還是抵擋不住這片粉紅櫻花的美~
武陵櫻花

武陵櫻花 

 

在武陵農場裡面看到的大多是紅粉佳人
這是武陵自行繁殖的特有品種~
武陵櫻花

 

武陵櫻花

 

在地上撿到一整朵的山櫻花~
武陵櫻花

 

好高興喔~
天空漸漸放晴了
武陵櫻花

 

櫻花鉤吻鮭的家就在這裡~
武陵櫻花



我們來到了武陵茶莊
從這邊往上走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粉紅佳人喔!!
走~跟著喵喵一起來欣賞美麗的粉紅櫻花
武陵櫻花

 

藍天、白雲、粉紅櫻花
我們就是為了這美麗的風景
再辛苦的路程都拋在腦後了
武陵櫻花


武陵櫻花 


好啦!!我承認這篇是我的個人寫真集>////< (羞)
誰叫櫻花太美了
喵喵忍不住一直跟櫻花拍照XDDDDD
武陵櫻花

武陵櫻花

武陵櫻花

武陵櫻花

 
滿山的櫻花
還有什麼美景更勝此地
武陵櫻花

 

這一路上都是粉紅色的畫面
也是我的畫面~呵呵^_____^
武陵櫻花



武陵櫻花怒放的極致美景
真的很值得來這裡看一看喔!!
武陵櫻花 

 

 

下篇還有櫻花雪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武陵農場賞櫻花 I‧我與粉紅佳人的美麗邂逅
武陵農場賞櫻花 II‧粉紅櫻花雪(有影片及動畫)
武陵農場賞櫻花 III‧夢幻仙境雪山登山口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號
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3
http://www.wuling-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