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錢鍋物

在公益路上有棟特別的外觀建築
明亮的採光、 清水混泥土素淨的牆面就像個藝術品

 


看起來像是賣房子的精品屋
其實呀~~~~他是間火鍋店喔!
今天就跟我的飯咖(狂爸)一起來享用「八錢鍋もの」GO~~~~
八錢鍋物

 

 

室內的裝潢與建築很有獨到的質感
八錢鍋物

 


八錢是吃鍋物的餐廳
一人一鍋
鍋物的選擇也很多
想吃麻辣鍋、泡菜鍋、壽喜燒都有喔~
八錢鍋物


 

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是一個電磁爐及相關餐具
準備好好的享用美食囉!
八錢鍋物

 

 

醬料區~
有沙茶醬及其他一些醬料自行酌量自取
但每個套餐也都會附醬料喔
不喜歡它配的醬料就可以自行DIY
八錢鍋物

 

 

點好餐後~菜盤和湯底很快就上桌囉
八錢鍋物

 

這是狂爸壽喜燒的菜盤
很豐盛吧~
八錢鍋物

 

狂爸選地瓜飯
八錢鍋物

 

喵喵選寬麵
八錢鍋物

 


喵喵套餐附的蔬菜缽
因我點的是比較便宜的套餐
菜盤跟肉的份量上就明顯少了一點
但對我來說這些份量算是剛剛好
如果是男生用餐的話
我想應該會吃不飽
八錢鍋物

 

我的主餐--鮮嫩雞肉
肉質很嫩~好吃!!
八錢鍋物

 

 

套餐附上的沾醬盤
每一種鍋物附的沾醬盤都不太一樣
左邊是沾肉片類
中間是沾野菜類
右邊是顆有機的土雞蛋
八錢鍋物

 

 

狂爸點壽喜燒
所以有附上壽喜燒所需的醬汁及清水
鹹度自行調配
八錢鍋物

 

 

壽喜燒可以任選兩種肉盤
豚梅花肉片的色澤看起來就很迷人吧~
八錢鍋物

 

 

另一個是沙朗牛肉盤
色澤、油花分佈的很漂亮
狂爸說蠻好吃的
八錢鍋物

 

有機醋飲剛好可以解解膩
八錢鍋物

 

黑糖凍
QQ甜甜挺好吃的
八錢鍋物

 


抹茶冰淇淋
喵喵覺得還是黑糖凍比較好吃XDDDDDDD
八錢鍋物


 

紅茶
八錢鍋物

 

 

最後還會附上兩顆巧克力
巧克力很好吃喔~
八錢鍋物
 

八錢鍋物 


 

 

八錢鍋もの
電話:04-2319176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