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尼克

我真是超愛吃義大利麵
今天再來介紹一家輕料理的義大利麵「白水尼克」

 

尼克咖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次尼克咖啡在誠品綠園道週邊開了第三間分店喔!
還改賣義大利麵~
愛吃義大利麵的喵喵豈能錯過這間輕食料理呢XDDDD

 

這天下班約了我的愛人小王子
一起來白水尼克吃飯聊天
還有帶著我的愛機 NEX3借他把玩把玩^^
小王子直說這真是一台好機啊~
害他也很想敗下去(呵呵~)


門口放著黑板
上面畫著很Q的尼克分店
白水尼克

 

一進去之後服務生就帶領我們到二樓
二樓有舒適的沙發椅可以坐
很適合聊天
但喵喵覺得吃飯就會不太舒服
畢竟桌子太矮了~用起餐來不太舒適
白水尼克

 

這裡主餐的價格介於115~239之間
主餐有義大利麵、pizza、帕尼尼、口感麵包跟貝果…等
主餐加100元可升級套餐
套餐有沙拉/湯二選一 + 80元以內飲料任選
白水尼克

 


我的定焦鏡頭也想用餐XDDDD
白水尼克


 

我們兩個都各點了套餐
這是小王子點的沙拉
生菜很脆~
白水尼克


 

喵喵點的蔬菜清湯
其實喵喵很不想點這湯品
但服務生一直推薦好喝
喵喵就給他點了
果真還不錯喝耶~
只是喵喵很不愛青椒紅椒甜椒
只要是椒類我都不愛
所以喝起這湯品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D
白水尼克


 

主餐還沒上來反而是飲品先上來
喵喵點的奇異果原汁喔!!!
很新鮮很好喝~
白水尼克


 

小王子點綠茶拿鐵
白水尼克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NT.189
白水尼克


 

麵中還放顆生蛋黃
喵喵喜歡吃半生熟的蛋
所以當服務生告知這義大利麵會生蛋黃時
我可是非常期待~
其實攪拌均勻之後
一點腥味都沒有~
而且跟醬汁融合在一起之後更能突顯奶油的味道
白水尼克


 

小王子點的白酒奶油檸檬雞肉麵 NT.189
白水尼克


 

麵條Q~雞肉肉質嫩且不乾澀

而且加上檸檬的奶油雞肉麵
吃起來不會膩反而還有清爽的感覺
讓味覺有鮮明的層次感喔~
白水尼克 

白水尼克


 

跟好朋友聊天就是很開心
但也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我們兩個還聊到服務生已經在掃地準備關門了
我們才驚覺原來已經這麼晚了XDDDD

喵喵要讚賞一下這裡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點餐時會詳細的跟你介紹餐點
上菜之後也會過來詢問口味是否滿意
沒客人時還會過來跟你哈啦兩句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親切啦~

 



 

 

白水尼克輕料理飲食空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電話:04-23016599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